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蔣勁夫:蔣勁夫涉家暴 胡歌發文:需要一個真相 __,胡歌,

胡歌發文深表難過。有「胡歌接班人」之稱的內地藝人蔣勁夫,早前於網上承認家暴並向25歲日籍女友中浦悠花道歉,女方送院檢查後被評為重傷,昨日蔣已主動聯絡日 ...


胡歌發文深表難過。


有「胡歌接班人」之稱的內地藝人蔣勁夫,早前於網上承認家暴並向25歲日籍女友中浦悠花道歉,女方送院檢查後被評為重傷,昨日蔣已主動聯絡日本警方配合調查。據日媒報道,蔣勁夫對警方供述「承認施暴,打人是因為個人理由,但不想談論。」而有傳女方提出的賠償金額高達10億日圓,至於溝通後賠償金數額是否有所變動,蔣的律師表示不便透露。

曾與蔣勁夫合作劇集《軒轅劍之天之痕》的胡歌,於深夜發文表示很難過:「今天發生的某些事,讓我想起了七年前的他,在那個酷熱的夏天,我見到了一個陽光的少年,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那些幼稚到令人發笑的疑問,至今都留在我的回憶裏,我一度恍惚覺得,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經的模樣,聽到今天的新聞,我很難過,即使這幾年發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裏永遠是那個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說,人生的路還很長,錯了就是錯了,但別趴下,我們還需要還原一個真相,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哭,僅僅是因為一個武打動作沒有做好,他就是這樣的,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為他辯解甚麼,我只是,真的很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