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追思會:耗盡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 __,藍潔瑛,

美若天仙藍潔瑛打造了娛樂圈的一個傳奇。對愛情執着的藍潔瑛於1983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從始展開了她的光影一生。有傳她與同班同學吳啟華拍過拖,但好快分 ...


美若天仙藍潔瑛打造了娛樂圈的一個傳奇。


對愛情執着的藍潔瑛於1983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從始展開了她的光影一生。有傳她與同班同學吳啟華拍過拖,但好快分手。之後戀上編劇鄧啟揚,但男友卻自殺身亡,有傳藍潔瑛曾為對方殉情,幸獲救。及後傳出與沉迷賭博的司儀鍾保羅相戀,藍潔瑛更曾替對方還賭債,但於1989年鍾保羅在沙田第一城墮樓身亡。

愛情路上多次受到打擊的藍潔瑛及後被傳有富商之子瘋狂追求,二人更談婚論嫁,不過分手收場。1994年接拍《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被屈食死貓!及至2001年戀上加籍型男,更為對方自殺。

藍潔瑛參演過多部無綫經典劇集,當中包括《義不容情》,而在《大時代》中的玲姐一角更令人難忘。不過於1984年,無綫向藍潔瑛提出改簽五年長約,但她要求兩年合同,最後遭雪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