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追思藍㓗瑛】藍潔瑛追思彌撒 摯友鄧萃雯、《大時代》演員出席致意 __,藍潔瑛,鄧萃雯,大時代,

 攝影:陳慧安、馬建華
藍潔瑛的追思彌撒今晚假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其最親的家姐藍潔卿,約於下午5時半在親友陪同下抵達教堂打點,教堂前方亦放了一張藍潔瑛的遺照。藍潔卿到場後非常 ...


藍潔瑛的追思彌撒今晚假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其最親的家姐藍潔卿,約於下午5時半在親友陪同下抵達教堂打點,教堂前方亦放了一張藍潔瑛的遺照。藍潔卿到場後非常低調,看著妹妹遺照、放在兩旁的花牌不發一言,靜靜地坐在最前排。



在藍潔瑛最後一段日子送上人間溫情的街坊珍姐,以及藍多年好友楊曼莉亦有到場。藍潔瑛生前曾說,同期藝訓班同學曾華倩,以及鄧萃雯都是她的深交,兩人分列頭號和二號「親密瞓友」,藍潔瑛曾指與雯女特別好傾,很多時由天黑傾到天光,雯女今晚亦有出席追思彌撒,雯女與彭家麗聯名送上花籃,並寫上寫著「藍潔瑛姊妹,主懷安息」。



藍潔瑛生前演出電視劇《大時代》玲姐一角最為人熟悉,劇集播出至今已超過25年,但曾跟藍潔瑛在《大時代》中合作過的演員有情有義,「丁益蟹」陶大宇、「丁孝蟹」邵仲衡手持鮮花與「方婷」李麗珍一起到場,同樣有份演出《大時代》的「方展博」、「龍紀文」劉青雲郭藹明夫婦、「丁利蟹」郭政鴻亦有送上花籃。



另外張衛健、陳美琪、前無綫主播李家文亦有到場,而圈中人則有張曼玉、翁虹等亦有送上花籃。



晚上7時半左右,天主教聖亞納堂開始安排公眾入場,彌撒於晚上八時開始。據禮堂職員稱,今晚追思會約有三百人出席。



「丁孝蟹」邵仲衡手持鮮花與「方婷」李麗珍一起到場 「丁孝蟹」邵仲衡手持鮮花與「方婷」李麗珍一起到場
「丁益蟹」陶大宇

「丁益蟹」陶大宇
《大時代》的「方展博」、「龍紀文」劉青雲郭藹明夫婦、「丁利蟹」郭政鴻亦有送上花籃。

《大時代》的「方展博」、「龍紀文」劉青雲郭藹明夫婦、「丁利蟹」郭政鴻亦有送上花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