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蘋聞重溫】劉愷威酒店密會王鷗 __,劉愷威,王鷗,

劉愷威、王鷗
劉愷威及楊冪結婚五年來俱不乏「第三者」傳聞,楊冪與李易峰的緋聞曾被傳得熱烘烘,劉愷威也被發現跟王鷗在酒店房短敍四小時。相關新聞:【吸金力強】楊冪公司市 ...


劉愷威及楊冪結婚五年來俱不乏「第三者」傳聞,楊冪與李易峰的緋聞曾被傳得熱烘烘,劉愷威也被發現跟王鷗在酒店房短敍四小時。

相關新聞:【吸金力強】楊冪公司市值45億



【劉愷威緋聞】





16年 王鷗

16年與內地女星王鷗拍劇時,被拍到在女方酒店房短敍四小時,隨後他解釋是跟王鷗對劇本。王鷗最初在微博否認,但後來離奇地刪除貼文。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聚少離多 陳煒低調離婚



今年 Britney

今年9月,內地網傳出劉愷威暗撻巨乳富家女Britney,更貼出二人合照及對話。劉愷威表示不認識Britney,當日是片商帶她來探班。



【楊冪緋聞】





15年 李易峰

15年拍電影《怦然星動》時,被指戲假情真。緋聞傳出後,楊冪與劉愷威在香港合體,但兩人被發現未有戴婚戒,沒有拖手,更刻意保持距離。



今年 張大大

楊冪在今年3月被網友拍到她與內地主持張大大結伴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兩人態度親暱。9月楊冪生日,張大大上載楊冪靚相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