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四十年前合作過】露雲娜識簽名竟然同導演吳宇森有關 __,吳宇森,露雲娜,

簽名基本上是每位歌手的指定動作,現在對露雲娜來說當然小兒科,但對當年完全不懂中文的她真的一點都不容易。可以完完整整簽到露雲娜這個名,竟然是全靠一位香港 ...




簽名基本上是每位歌手的指定動作,現在對露雲娜來說當然小兒科,但對當年完全不懂中文的她真的一點都不容易。可以完完整整簽到露雲娜這個名,竟然 是全靠一位香港大導演。「我不懂得看中文,全部都要用英文翻譯。我可以認到因為我看很多歌詞,所以我可以認到中文字,我可以寫一些很簡單的字。「露雲娜」我都可以寫到,這個是吳宇森教曉我的。當時因為我替他拍攝一套電影名叫《大煞星與小妹頭》,是我第一部電影。吳宇森是導演,當時未正式拍攝時他便會教我寫「露雲娜」。因為有很多筆畫,他們打燈的時候,我便在現場做功課,因為當時我只得十四、五歲。他說妹妹你現在很紅,我要教你寫你的中文名,他便真的每日不停教我寫「露雲娜」,因為要簽名,

所以我在此非常感激吳宇森!」露雲娜說。

10年與Eason合唱《講男講女》後,露雲娜休息了好一陣時間,直到去年才再次現身推出HiFi碟《酒紅色的心》。現在密密入錄音室錄歌,準備推出第二張HiFi碟的同時,露雲娜更開始了教唱歌的生涯。「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教書,但因為太多人問我何時教唱歌,我便開始考慮一下,然後經理人亦很好,鼓勵我去教,同時我發覺自己很喜歡教書,老公說我教書的時候外表很有老師模樣,我也不是太兇惡?不兇惡,你很好! 不過有時候會很有趣,教書的時候便會變得很不同,露雲娜的學生裡其中一位就是她的同門師弟歐信希,究竟他覺得這位老師如何?「最初我以為會有很大差別!你以為會是怎樣?以為是很惡的那種老師。我的樣子很惡?你的樣子不惡,不過一般老師教學生都會比較嚴厲,但Rowena會細細聲,就算我唱錯了或者唱得不是太好,她都只會說『不要緊 , 慢慢來。』對,我並不是太兇惡,反而我會不好意思自己唱得不好,覺得真的要唱得更好,即是要更努力。」歐信希說。

稍後露雲娜除了替師弟兼學生的歐信希監製新歌外。會有這個計劃。「我會舉行演唱會,到時你們一定要來捧場,我想必定會找老公幫手,可能音樂方面都會由他負責,老公唱歌其實很好聽!」露雲娜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