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拍拖4個月閃嫁初戀】 55歲露雲娜唔信可再遇真愛:我想掉頭走 __,露雲娜,

95年離婚後,露雲娜有位拍拖超過十年的男友,但一樣分手收場。分手後,露雲娜一度決心陪着兒子單身過日子,直至在Fb重遇初戀Perry,露雲娜與他發展異地 ...




95年離婚後,露雲娜有位拍拖超過十年的男友,但一樣分手收場。分手後,露雲娜一度決心陪着兒子單身過日子,直至在Fb重遇初戀Perry,露雲娜與他發展異地戀,即使感覺到他是Mr Right 但亦沒想過再婚。「四個月(拍拖)然後他便來港找我,三星期後我們便訂婚,很快速。最初有少許想掉頭走,有少許害怕,是真的!」露雲娜說。

訪問當日,她跟現任老公玩煮飯仔。「露雲娜廚房,一邊煮食一邊講!我今日煮的名叫意大利靑醬雞肉煮蘆筍。我們先切好蘆筍,為甚麼我會煮這個餸給老公?因為他很喜歡吃意大利菜,同時我們第一次拍拖,食的都是意大利菜。好了,我已經切好所有材料,有雞、番茄,還有蘆筍、洋蔥,然後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這兩種材料,這個就是油漬乾番茄,在超級市場都可以買到。這個就是意大利青醬,就是我老公很喜歡吃的。他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我特意找這個意大利青醬煮給老公品嚐。我們開始煮吧!我老公最喜歡吃胡椒粉。你喜歡胡椒粉?好味!很喜歡胡椒粉。然後放少許意大利青醬,可否給我一支小匙羹?謝謝!我的助手。」露雲娜說。

別看露雲娜與第二任老公Perry Matin這麼甜蜜,以為他們新婚,其實數數手指已經結婚五年,露雲娜用了這個字總結五年生活。「一個字,正!婚姻生活很開心,經常會笑。我們很沉悶,很多東西都很夾,有很多夫妻都會說不可以經常聚在一起,不可以廿四小時都對着這個人,我們則剛剛相反,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工作,我的唱片是由老公監製,家中有個錄音室,會在那裡錄音,真的廿四小時對着大家。」露雲娜說。

露雲娜說兩夫婦拗撬不多,但亦早有共識怎樣去處理這些情況。「有時候會有拗撬,例如他病的時候會發忟憎,會對我發脾氣。有時我病的時候又會對他發脾氣,但我們很快便會沒事。同時我們有一個規矩,不可以懷着憤怒睡覺,睡前一定要和解然後才去睡。」露雲娜說。

為了太太,Perry離開居住了29年的美國搬來香港生活。最初非常不習慣,但他說了一句說話,令露雲娜每次說起時依然感動得眼泛淚光。「他最初非常不習慣,但他對我說:你在那裡那裡便是我的家,是我心裡最關鍵的事情。不要弄哭我!很多謝上天賜這份愛給我。在這個年紀找到這份愛真的很難得,非常難得!」露雲娜說。

上一段婚姻前夫有外遇,離婚收場,令露雲娜一度跌入抑鬱症深淵,要走出這個心理關口再婚,露雲娜說全靠Perry做了一件事。「他以愛替我克服,我可以大膽地說,他對我的愛是無條件的,這種愛是很難遇上的。」露雲娜說。

怎樣感受到對方無條件的愛?「純粹憑感覺,不是physical是magical,互相內心感應,解釋不到,不過我們兩個是感應到的。」露雲娜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