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英國脫歐:不信任動議遭否決 文翠珊回首相府滿面春風 __,脫歐,

文翠珊笑容滿面回到唐寧街首相府。(美聯社圖片)英國保守黨議員周三(12日)否決對首相文翠珊的不信任動議。表決中200名議員表示支持文翠珊,對文翠珊失去 ...


文翠珊笑容滿面回到唐寧街首相府。(美聯社圖片)


英國保守黨議員周三(12日)否決對首相文翠珊的不信任動議。表決中200名議員表示支持文翠珊,對文翠珊失去信心的有117票。

保守黨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宣布結果一刻,全場歡呼聲雷動,有在場的當地媒體記者在社交網站表示,一知道文翠珊避過逼宮,歡呼聲已大聲到無人聽得清楚布雷迪說甚麼。這次結果也代表保守黨一年內不能再向她發起不信任動議。而文翠珊在結果宣布前已回到唐寧街首相府等候,當時她笑容滿面,似乎已勝券在握。

文翠珊在表決前的閉門會議中表示,她不準備在2022年的大選帶領保守黨出戰。其中一名議員巴克蘭說:「她說『在我的心中我會希望帶領保守黨進入下次選戰』,不過這是她的開場白,之後她就表示會接受現實,認為這個情況不會發生,這不是她的意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