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直擊孟晚舟寓所】素顏親迎中國領事探訪 後門無人看守成保安漏洞 __,孟晚舟,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紅圈)由保安人員護送下,離開孟晚舟寓所。  溫哥華特約記者龍華琛攝
46歲華為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獲加拿大法院批准保釋。由於案件備受關注,中外傳媒繼續追訪事件。溫哥華時間12月12日早上,大批傳媒守候在孟晚舟位於溫哥 ...


46歲華為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獲加拿大法院批准保釋。由於案件備受關注,中外傳媒繼續追訪事件。溫哥華時間12月12日早上,大批傳媒守候在孟晚舟位於溫哥華登巴區(Dunbar)西28街的住所,其間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曾到訪,另外亦見三名男子乘車抵達孟晚舟寓所,其中一人手持疑是食物保溫袋,急步下車並從後門進入孟寓所,未有向前門的保安公司職員登記。記者隨後試探後門,發現只是簡陋木門,而後門亦沒有保安公司職員看守。

相關新聞:激動落淚擁抱律師團



溫哥華特約記者:龍華琛



孟晚舟獲准保釋後翌日,其位於溫哥華西28街的住寓有大批傳媒守候。上午10時許,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乘坐領事館專車前來,與兩名同行男子,帶同一束鮮花及一盤蘭花探望孟晚舟,孟晚舟素顏開門迎接,二人會面大約一個半小時於早上11時15分離開,孟晚舟兩夫婦亦有送她出門,在保安公司職員護送下,佟與另外兩名男子乘坐領事館專車離開。三人離開時,現場傳媒紛紛上前拍攝,惟各人均一言不發。

相關新聞:增四擔保人 地產經紀願付千萬



大約15分鐘後,再有三名男子乘車抵達孟寓所,其中有人疑手持載有食物的保溫袋,然後從後門進入。現場所見,孟寓所後門只是普通木製門,三人直接入屋,未見有保安公司職員看守,隨時有人進出,保安都不知情。惟由早上至中午都未見孟晚舟外出。



來自天津住在附近的李小姐表示,該區屬寧靜小區,有許多中國人居住,又因網上看到有關報導專程前來了解,而對於孟晚舟的報道,李小姐表示不清楚內情。



孟晚舟在溫哥華另一物業中門大開,該獨立屋疑正進行裝修,未見有任何人出入。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紅圈)由保安人員護送下,離開孟晚舟寓所。 溫哥華特約記者龍華琛攝 有3名男子從孟晚舟寓所後門入屋。  溫哥華特約記者龍華琛攝 有3名男子從孟晚舟寓所後門入屋。 溫哥華特約記者龍華琛攝
素顏的孟晚舟親自開門迎接佟曉玲。

素顏的孟晚舟親自開門迎接佟曉玲。
佟曉玲一行人離開時,孟晚舟與夫亦送她出門。

佟曉玲一行人離開時,孟晚舟與夫亦送她出門。
有媒體拍到一名送餐員送Pizza到孟晚舟住所。

有媒體拍到一名送餐員送Pizza到孟晚舟住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