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曼聯炒摩佬】摩三季再應驗! 紅魔怒炒摩連奴 __,曼聯,

摩連奴被炒
摩佬被炒相關新聞:1.【曼聯炒摩佬】下任魔君卡域克施丹大熱費Sir雲格榜上有名?https://bit.ly/2QD5IuT2.【曼聯炒摩佬】同曼聯有 ...


摩佬被炒相關新聞:

1.【曼聯炒摩佬】下任魔君卡域克施丹大熱 費Sir雲格榜上有名?

https://bit.ly/2QD5IuT

2.【曼聯炒摩佬】同曼聯有協議賠一季 解約金獵人狠賺一筆

https://bit.ly/2EwOkk2

相關新聞:【曼聯炒摩佬】同曼聯有協議賠一季 解約金獵人狠賺一筆



在雙紅會敗北之後,執教曼聯2年半的摩連奴孭鑊,今日正式離職,「摩三季」應驗!據英國天空體育報道,摩連奴是被曼聯解僱,而曼聯在官網發出聲明,指摩連奴已即時離開球會,更祝願他有美好前程。聲明亦指,曼聯會以一名臨時領隊代替摩連奴執教球隊至季尾,不過尚未公佈人選。據英國傳媒報道,現任曼聯助教卡域克是人選之一,長遠人選非前皇馬教練施丹莫屬。



曼聯今季開局非常不濟,於周日的雙紅會更作客以1:3敗在死敵利物浦腳下,整場賽事射門只得6次,反觀紅軍有36次,認真羞家!在不敵紅軍之後,曼聯以7勝5和5負的成績排在聯賽第6位,距離第一的紅軍已有19分差距,這亦是曼聯5季以來首次在英超不敵紅軍。17戰得26分,這亦是曼聯自90/91球季以來最差開局,相信是摩連奴被炒的導火線。

相關新聞:【曼聯炒摩佬】下任魔君卡域克施丹大熱 費Sir雲格榜上有名?



「摩三季」又再應驗,摩連奴在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以及車路士都經歷過同樣遭遇,第一季成功為球季拿取榮譽,可是球隊到了第三季戰績急轉直下,被終被炒。摩連奴亦不擅於處理與球員的關係,在皇馬時期已經與隊長卡斯拿斯鬧不和,而今季更被傳媒拍到與陣中主將保羅普巴疑似「口角」,與路爾斯華倫西亞等人的關係不睦。



在莫耶斯以及雲高爾的帶領下,曼聯戰績未有進步,當摩連奴來臨時,曼聯球迷都希望這位葡萄牙教頭能夠帶隊再創高峰。摩連奴的確能夠為曼聯帶來冠軍,在他的帶領下,曼聯在16/17球季就成為了「三冠王」,奪得聯賽盃、社區盾以及歐霸盃冠軍。查實摩連奴今年年初才與曼聯續約至2020年,他去年亦曾經說過,將會帶領曼聯征戰15年,不過最重要的英超冠軍尚未到手就已被曼聯解僱。



對於摩連奴被炒,球壇中人都有不同的反應,其中前紐卡素領隊桑拿士表示並不意外,他說:「(摩連奴被炒傳聞)已經傳了數周,他自己亦預見得到。他不能有任何投訴,事關我在周日已經說過,看不到他們有任何希望。」紅魔名宿加利尼維利亦認為,摩連奴被炒早已預見,他在夏天收購不到心儀的球員,「7年來球會的招聘以及決策都非常差」。



--------------------

新球季,新陣容!利物浦 FC 18-19季球星進駐《BFB》!立即帶領紅軍,踏上登頂之路! http://bit.ly/2oQObi1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