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花邊新聞不斷 Niki曾戀嘉穎疑一腳踏兩船 __,Niki,周麗淇,鄭嘉穎,

鄭嘉穎
鄭嘉穎入行多年的周勵淇花邊新聞不斷,不時傳出她釣富二代,更收取昂貴禮物。不過提到最為人熟識,是她與鄭嘉穎拍劇撻着,但因佘詩曼介入分手。相關新聞:老公傅 ...


入行多年的周勵淇花邊新聞不斷,不時傳出她釣富二代,更收取昂貴禮物。不過提到最為人熟識,是她與鄭嘉穎拍劇撻着,但因佘詩曼介入分手。

相關新聞:老公傅浤鳴內地演員 第二段婚姻39歲周勵淇自爆已婚做繼母



01年 製衣太子爺

06年被踢爆已與製衣廠太子爺、莫少聰外甥Jordan拍拖五年,兩人更被拍到共飲椰青,不過有指當時周勵淇一腳踏兩船,暗媾鄭嘉穎。



06年 視帝鄭嘉穎

兩人06年在電視劇《天幕下的戀人》演情侶撻着,後傳因佘詩曼介入,08年分手。鄭嘉穎今年與陳凱琳結婚,正式封盤,明年更將做爸爸。



09年 紗廠太子爺

與鄭嘉穎分手後,周勵淇翌年與紗廠太子爺Eric相戀,有指是胞姊周汶錡做紅娘,不過11年分手。有傳女方逼婚令戀情告吹,最終未能成功入豪門。



13年 小生徐正曦

13年,周勵淇與比她年輕六歲的內地小生徐正曦,拍電視劇《衞子夫》撻着,有指男方更曾借糧,向伊人送上價值120萬元的跑車,不過兩年後分手。



15年 官二代油王

有傳周勵淇與徐正曦拍拖期間,15年被內地官二代、石油大亨王健力追,新歡更送上5卡黃鑽作禮物,當時她回應時反問記者:「有咁奇怪嘅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