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經典〡強國富豪來港上位】跌市中極高價買豪宅 周正毅一炮打響「上海首富」神話 __,中國,強國,

據周正毅說,他是一九九七年正式來港,不過記者發現他早於九四年已來港,只是當時他沒有身分證,以貝里斯國籍與太太在港成立公司。及後周正毅在上海投資房產、金 ...




據周正毅說,他是一九九七年正式來港,不過記者發現他早於九四年已來港,只是當時他沒有身分證,以貝里斯國籍與太太在港成立公司。及後周正毅在上海投資房產、金融、貿易等賺了錢,九七年開始移師香港,以摸頂價六千二百萬買入會景閣複式單位,又同時買了一部賓利房車和林寶堅尼跑車,把自己包裝成富豪。

九九年他再以八千多萬元高價購入白建時道獨立洋房,與劉鑾雄為鄰,並花三千萬豪裝大宅。由於九九年的樓價已下跌四成多,周正毅卻以九七年的摸頂價,再加百分之四溢價買下豪宅,此舉令市場嘩然,他亦随即聲名大噪。

雖然有豪宅、有名車,但香港傳媒仍未認識這位國內新貴,於是善於交際的毛玉萍,找來社交名媛趙金卿幫忙,零一年,二人雙雙出席公開場合,當記者追訪趙金卿之際,她就以「上海首富」太太身份介紹毛玉萍出場,令閃光燈集中在她身上。

周氏夫婦自此亦積極參與各樣社交活動,「上海首富」之名不脛而走,加上他們作風海派豪爽,經常身光頸靚現身香港ball場,又用渣甸山白建時道大屋作「行宮」,開派對招呼各方好友、名人玩樂,所以兩人甚得人心。及後毛玉萍因造市罪成入獄,新世界鄭裕彤、何柱國、成龍等都為她寫求情信。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富豪開雲吞麵店】前上海首富周正毅身家150億 靠賣燉品賺第一桶金

https://bit.ly/2Ll5Mt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