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派錢4千】全港逾200投遞箱收表 《蘋果》醒你交表攻略 __,蘋果,

政府派錢4,000元的「關愛共享計劃」自上周一派發申請表以來,一直被轟申請程序繁複,缺乏電子交表渠道更被指擾民。鬧足一星期有多,計劃明日起終接受申請。 ...


政府派錢4,000元的「關愛共享計劃」自上周一派發申請表以來,一直被轟申請程序繁複,缺乏電子交表渠道更被指擾民。鬧足一星期有多,計劃明日起終接受申請。除了郵遞交表,政府在港九新界約245個地點亦設有投遞箱,收集申請表。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回覆查詢指,交表地點不會特別安排職員解答市民提問,申請者如有疑問,可致電計劃的24小時熱線(3897 1088),惟熱線已多日被「打爆」,長期無人接聽。填表交表,靠人不如靠自己,《蘋果》為大家做定功課,就各項申請相關事宜提早溫故知新,自然萬無一失。



1)申請日期:2月1日至4月30日



2)遞交申請方法:

.郵寄至旺角郵箱2600號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辦事處轄下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政府稱會寬鬆對待郵費不足問題。



投遞至下列指定地點的投遞箱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辦事處

  1)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地址:觀塘海濱道181號9樓)

  2)學生資助處(地址: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12樓 或 啟德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5樓)



 .社會福利署各分區福利辦事處

  .中西南區及離島(地址: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7樓)

  .東區及灣仔(地址: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2樓1210-11室)

  .九龍城及油尖旺(地址: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5樓503室)

  .觀塘(地址:九龍觀塘鯉魚門道12號東九龍政府合署7樓)

  .深水埗(地址:深水埗南昌邨南昌社區中心高座3樓)

  .黃大仙及西貢(地址:黃大仙龍翔道138號龍翔辦公大樓8樓801室)

  .沙田(地址: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7樓708-714室)

  .大埔及北區(地址:大埔墟鄉事會街8號大埔綜合大樓4樓)

  .荃灣及葵青(地址:荃灣大河道60號雅麗珊社區中心3樓)

  .屯門(地址:屯門震寰路16號大興政府合署2樓201室)

  .元朗(地址:元朗橋樂坊2號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橋街市12樓)



 .政府合署



  .中西區(地址: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

  .灣仔(地址: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地下 或 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樓)

  .東區(地址: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

  .油尖旺(地址: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

  .深水埗(地址: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

  .九龍城(地址:馬頭圍道165號土瓜灣市政大廈暨政府合署地下 或 啟德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地下)

  .葵青(地址:葵興興芳路166-174號葵興政府合署2樓)

  .荃灣(地址:荃灣西樓角道38號荃灣政府合署2樓)

  .西貢(地址:西貢親民街34號西貢政府合署地下)

  .沙田(地址: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地下)

  .大埔(地址:大埔汀角路1號大埔政府合署地下)

  .北區(地址:粉嶺璧峰路3號北區政府合署地下)

  .元朗(地址:元朗橋樂坊2號元朗政府合署地下)

  .屯門(地址:屯門屯喜路1號屯門政府合署地下 或 屯門震寰路16號大興政府合署地下)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

  .中西區(地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東區(地址:香港西灣河太安街29號東區法院大樓地下)

  .南區(地址:香港香港仔海傍道3號逸港居地下)

  .灣仔(地址:香港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

  .九龍城(地址:九龍紅磡庇利街42號九龍城政府合署低層地下)

  .觀塘(地址:九龍觀塘觀塘道398號嘉域大廈地下)

  .黃大仙(地址:九龍黃大仙龍翔道138號龍翔辦公大樓2樓201室)

  .離島(長洲)(地址:長洲新興街 22 號地下)

  .離島(梅窩)(地址:大嶼山梅窩銀灣路2號梅窩政府合署地下)

  .離島(東涌)(地址:大嶼山東涌美東街6號東涌郵政局大廈1樓)

  .西貢(地址:將軍澳坑口培成路 38 號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地下)

  .荃灣(地址: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174-208號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1樓)

  .屯門(地址:新界屯門屯喜路1號屯門政府合署2樓)

  .元朗(地址:新界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69號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地下)



以及約200個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屋邨辦事處(包括公共租住屋邨、租者置其屋計劃屋邨及可租可買計劃屋邨)



3)須提交的證明文件

.香港身份證副本



.顯示申請人是帳戶持有人及列有帳戶號碼的銀行存摺首頁、提款卡或銀行月結單等副本,該帳戶必須是申請人的個人本地儲蓄或支票戶口(如申請人未有開立本地銀行帳戶,可不用提交有關帳戶證明,但須親赴指定地點領取現金支票)



4)申請後注意事項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收到申請後,會於10個工作天內以流動電話短訊或郵寄方式通知申請人已收到申請,如市民收不到通知,可聯絡辦事處查詢



.完成處理申請後,申請人會收到申請結果通知書,申請人不成功或獲發的款項少於4,000元,通知書會列出理由,申請人不滿結果,可以書面提出上訴申請



.如申請成功,款額一般會在申請結果通知書發出後7日內存入申請人填報的銀行帳戶,料最快4月初首批申請人會獲發款項,政府不會在發放款額後再作通知



.如沒銀行戶口,須親身到觀塘海濱道181號9樓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領取現金支票,其他派表及遞表地點暫不會代發款項,但日前港府稱,正積極研究增設領取現金支票的地點。



【編輯推介】

【流感肆虐】打咗針都併發嚴重肺炎 16歲少女中招危殆入ICU

【揸波game】關注團體指警濫權:掂一兩次就夠啦 去咁多次把鬼咩

【UGL案】《南早》消息:北京反對《防賄條例》適用至特首

【迎豬年】麥兜有份打手印!星光大道明重開 大媽表演要申請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