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欠債即辭職】熊黛林無辜被追數 揭菲傭設局激怒僱主博炒魷 __,熊黛林,

熊黛林昨晚在微博留言指菲傭辭職後一個月,收到財務公司追債電話和信件。資料圖片
【新增回應】不少「上班族」忙於工作,未能抽時間兼顧家中瑣事,請外傭無非想幫輕家務,但請到有問題的外傭隨時招惹麻煩,熊黛林昨晚在微博留言指菲傭辭職後一個 ...


【新增回應】



不少「上班族」忙於工作,未能抽時間兼顧家中瑣事,請外傭無非想幫輕家務,但請到有問題的外傭隨時招惹麻煩,熊黛林昨晚在微博留言指菲傭辭職後一個月,收到財務公司追債電話和信件,熊黛林回想近日外傭性格突然改變,原來一心「博炒魷」。



她覺得外傭早已計劃逃走,留言:「這讓我頓時明白了為甚麼一開始細心勤快的她,怎麼突然之間變得粗心大意,言語中還帶有諸多挑釁。事到如今,慶幸當初自己沒有中她的計被她氣壞解僱她,只能感歎一句:『這裏面的套路怎麼這麼深吖!』好了發洩完了,記住,不開心的事情不要帶到第二天!晚安!」看來外傭見未能逼熊黛林解僱,才毅然辭職。



熊黛林今日回覆《蘋果》,她表示:「姐姐當初嚟嘅時候都好好,冇幾耐之後態度就開始變,做好多嘢去激我,但係我一路都冇話要炒佢,最後佢自動辭職,直至最近收到財務公司嘅電話同埋信,我先知原來佢係借咗財務公司嘅錢,所以佢係特登做得唔好要我炒佢。」問到會否擔心財務公司騷擾,她說:「其實都同咗財務公司講,話佢已經唔喺度做,所以應該都唔會再騷擾我哋。」熊黛林同郭可頌早前忙於為一對孖女Kaylor及Lyvia找學前班,日前有周刊影到他們到名校寶山幼兒園辦入學手續,報讀ITT Playgroup,相信熊黛林之後要用更多時間照顧女兒。



其實香港有不少僱主投訴外傭「博炒」,亦有外傭偷竊或借貸,鄭敬基去年稱工作十六年的印傭Tini,偷走鄭母多件首飾珠寶去典當,家傭更欠債,導致追數公司追到上門,連累鄭母被騷擾。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