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預算案】退稅縮水至2萬 寬免全年差餉每季上限減至1,500元 __,預算案,

最新一份預算案宣佈,寬減每名需繳納薪俸稅、個人入息課稅和利得稅的納稅人75%稅項,上限為2萬元,比去年的3萬元退稅「縮水」三分一。相關新聞:【預算案論 ...


最新一份預算案宣佈,寬減每名需繳納薪俸稅、個人入息課稅和利得稅的納稅人75%稅項,上限為2萬元,比去年的3萬元退稅「縮水」三分一。

相關新聞:【預算案論壇8pm Live】波叔今日交功課 議員學者一齊睇清楚



同時預算案又宣佈會寬免2019/2020年度全年差餉,但金額同樣縮水,每戶每季上限由上年度的2,500元,「縮水」至只得1,500元,估計惠及329萬個物業,政府收入會減少150億元。



另外,預算案稱會寬免2019/2020年度的商業登記費,估計有140萬名業務經營者受惠,政府收入因而減少29億元。

相關新聞:【預算案】集中救醫療補房屋 料繼續退稅免差餉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