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還願》凶狠母本尊曝光!台大正妹IG道歉:嚇到大家了 __,正妹,

《還願》凶狠母本尊曝光!台大正妹IG道歉:嚇到大家了
《還願》凶狠母本尊曝光!台大正妹IG道歉:嚇到大家了國產恐怖遊戲《還願》近日爆紅,話題不斷,除了以台灣經濟起飛的1980年代為故事背景,充滿濃濃的台灣 ...




《還願》凶狠母本尊曝光!台大正妹IG道歉:嚇到大家了

國產恐怖遊戲《還願》近日爆紅,話題不斷,除了以台灣經濟起飛的1980年代為故事背景,充滿濃濃的台灣本土風俗民情,讓玩家容易沉浸其中,其中用故事劇情來營造出的恐怖氛圍,更是令人感到驚悚,且後勁強大。其中在遊戲裡扮演媽媽「鞏莉芳」的陳品伶,在遊戲中出現不只一次,也引起網友關注,赫然發現她不僅是台大學霸出身,更已踏入音樂圈10多年。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還願》裡面鞏莉芳的外貌是以陳品伶為原型。(圖/陳品伶IG)



《還願》的劇情中,當紅藝人鞏莉芳和知名劇作家杜豐于結婚後,兩人生下一個女兒杜美心,之後鞏莉芳引退在家相夫教子,在遊戲中,也可多次看見鞏莉芳的明星照,雖然她散發出凶狠氣息,但依舊可以發現她相貌姣好,而現實中的她,本名叫做陳品伶,進10年來投身音樂劇,演出過無數作品,除了才華洋溢,容貌更是比鞏莉芳漂亮數倍,令網友驚呼連連。



▼陳品伶長相甜美,引起網友關注。(圖/陳品伶IG)



「這2天嚇到大家了,莉芳深感抱歉!」陳品伶近日在IG發文,透露曾幫同樣為赤燭團隊製作的《返校》配音,因此結緣,才有機會再度受邀為《還願》中的媽媽角色配音,同時也笑說,其實遊戲中鞏莉芳的外型,就是以自己樣貌為基礎來建立,甚至自爆很用心在配音,「我真的很認真在鬼叫!」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看到本人瞬間不怕了」、「莉芳好漂亮,但希望不會在轉角遇到妳」、「毛骨悚然程度真的是100分」、「莉芳姐好正」、「哥不會亂信慈孤觀音…所以嫁給我好嗎?」。



▼陳品伶自嘲「很認真在鬼叫!」(圖/陳品伶IG)



而陳品伶其實畢業於台大生物系,暑假期間偶然參加音樂劇團的演員甄選,沒想到一試就上,從此展開3個月歌唱、肢體、舞蹈、表演的訓練,因此一頭栽進音樂劇,雖然《還願》的主題曲「碼頭姑娘」原唱者是何夏,她在IG上釋出一小段自己清唱的版本,也獲得好評。



(封面圖//)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