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李敏鎬:讓半臂都贏!雙宋孔劉都唔係最受歡迎韓星? __,宋仲基,宋慧喬,李敏鎬,雙宋,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會昨日公布「海外韓流意向調查」結果,並以全球16個國家及地區的7,500名韓流粉絲為訪問對象,得出「海外最受歡迎韓星」排行榜,仍在 ...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會昨日公布「海外韓流意向調查」結果,並以全球16個國家及地區的7,500名韓流粉絲為訪問對象,得出「海外最受歡迎韓星」排行榜,仍在當兵中的長腿男神李敏鎬(8.6%) 力壓眾星登榜首,而宋慧喬(2.4%) 與孔劉(2.4%)、宋仲基(2.1%) 、李鍾碩(1.9%)依次排第2至5位。

BTS大熱稱冠歌手

至於「海外最受歡迎歌手組合」排名中,由爆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10.3%)大熱稱冠,男歌手Psy(6.9%) 與女團BLACK PINK(3.8%) 、韓國天團Big Bang(2.5%) 及人氣男團EXO(2.3%)依次排第2至5位。

《太陽》輸畀《陽光》

另外,「海外最受歡迎韓劇」排行榜,依次是李炳憲與金泰璃合演的神劇《陽光先生》(4.7%) 、宋仲基與宋慧喬合演的神劇《太陽的後裔》(3.7%) 、孔劉孭飛的神劇《鬼怪》(3.4%),以及朴敘俊與朴敏英合演的人氣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9%)。

《屍殺列車》稱冠韓片

至於「海外最受歡迎韓片」排名則依次是孔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8.4%) 、蘇志燮與孫藝珍合演的韓片《藉著雨點再愛你》(5.8%)、河正宇與朱智勛合演的韓片《與神同行》(4.5%) 及《與神同行:終極審判》(2.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