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星爺做茄喱啡開《功夫2》 __,周星馳,星爺,

周星馳前日在廣州出席活動,承認04年自導自演的《功夫》將開拍《功夫2》。昨日「周星馳貼吧」微博賬戶貼出星爺與fans對話影片,有人表示聽到開拍《功夫2 ...


周星馳前日在廣州出席活動,承認04年自導自演的《功夫》將開拍《功夫2》。昨日「周星馳貼吧」微博賬戶貼出星爺與fans對話影片,有人表示聽到開拍《功夫2》,星爺承認:「對呀!其實不是真的《功夫2》,是類似這樣的故事,它是發生在外國的地方,這個是現代的,但是跟當時的《功夫》有點一樣的方向。」

有人問星爺會否演出?星爺反問:「我可以嗎?」Fans即回應可以做跑龍套。星爺其後用廣東話說:「我係茄喱啡,同埋𠵱家係一個幾十歲嘅茄喱啡。」fans稱不介意,但星爺大笑說:「你唔介意呀?但我介意,我𠵱家冇咁打得,俾人打仲得,呢個其實真係諗得過。」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