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78倚天屠龍記】汪明荃楊盼盼初七敘舊 靚仔Wesley激似媽咪趙雅芝 __,楊盼盼,汪明荃,趙雅芝,

1978年《倚天屠龍記》組合,當年汪明荃演趙明、趙雅芝演周芷若、黃淑儀演殷素素、楊盼盼演紀曉芙。網上圖片
汪明荃早前與老公羅家英恩愛遊日本,童心未泯的汪阿姐在當地遊樂場玩滑梯和吊球,儼如小女孩,家英哥更幫手推,猶如小情人,昨日她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亥年新春酒會 ...


汪明荃早前與老公羅家英恩愛遊日本,童心未泯的汪阿姐在當地遊樂場玩滑梯和吊球,儼如小女孩,家英哥更幫手推,猶如小情人,昨日她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亥年新春酒會,之後到木球會食中菜,趙雅芝和老公黃錦燊趁初七人日請老友黃淑儀、楊盼盼、麥振鴻、秋婷及小麥吃飯。



汪阿姐凌晨貼出合照,網民稱這是1978年《倚天屠龍記》組合,當年汪明荃演趙明、趙雅芝演周芷若、黃淑儀演殷素素、楊盼盼演紀曉芙,另有網民留言:「當年的四大花旦只欠缺李司棋一個,如果李司棋有份在座的話,當年的四大花旦便已經人齊。」汪明荃、黃淑儀、李司棋和趙雅芝為70年代無綫四大花旦,四人囊括當時TVB所有重頭劇的女主角,後來黃淑儀及李司棋移居加拿大,趙雅芝曾息影,又試過轉戰台灣,汪明荃則在無綫工作多年,阿姐地位屹立至今。



而合照中,最右邊一個男仔亦相當搶眼,他就是趙雅芝與黃錦燊的孻仔Wesley(黃愷傑),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工管系,隨後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2014年開始在大陸影圈發展,出演電影機會越來越多,外貌更遺傳父母顏值,甚有星味。



阿姐貼合照上社交網時,沒有採用紅字「汪阿Tag」,改為用電腦tag,怎料將趙雅芝寫為「韓馬利」,竟然變成「Wrong阿Tag」,阿姐發現後,已即時刪走電腦tag。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1978年《倚天屠龍記》組合,當年汪明荃演趙明、趙雅芝演周芷若、黃淑儀演殷素素、楊盼盼演紀曉芙。網上圖片 左起趙雅芝、黃錦燊、汪明荃、羅家英。網上圖片 左起趙雅芝、黃錦燊、汪明荃、羅家英。網上圖片
一代功夫女王楊盼盼近年積極培訓動作演員。

一代功夫女王楊盼盼近年積極培訓動作演員。
楊盼盼女兒Jessica(左一)。網上圖片

楊盼盼女兒Jessica(左一)。網上圖片
趙雅芝與黃錦燊的孻仔Wesley外貌遺傳父母顏值。網上圖片

趙雅芝與黃錦燊的孻仔Wesley外貌遺傳父母顏值。網上圖片
1978年《倚天屠龍記》劇照

1978年《倚天屠龍記》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