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蝙蝠俠最強管家「阿福」都出獨立影集!小鮮肉版嘅佢你又見過未? __,蝙蝠俠,

【新蚊娛樂】蝙蝠俠最強管家「阿福」都出獨立影集!小鮮肉版嘅佢你又見過未?
一直以來DC《蝙蝠俠》(Batman)系列影集或是電影,總是少不了BruceWayne家族忠心耿耿的管家「阿福」(AlfredPennyworth)了 ...


一直以來DC蝙蝠俠》(Batman)系列影集或是電影,總是少不了Bruce Wayne家族忠心耿耿的管家「阿福」(Alfred Pennyworth )了,如今阿福也即將推出獨立影集《 Pennyworth 》,故事將講述 60 年代阿福與Thomas Wayne的相遇經過,以及他英國情報人員背景的身分來由,終於讓觀眾可以知道這位「史上最強管家」的起源了。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劇照|編輯:EndgameGG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蝙蝠俠專屬管家「阿福」推獨立影集

《蝙蝠俠》(Batman)從 DC 漫畫開始,系列故事中始終有這位忠心耿耿、服務周到而且無所不知的管家「阿福」(Alfred)存在,默默在一旁幫助蝙蝠俠Bruce Wayne,而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系列的阿福、85 歲英國男星Michael Caine。





目前 DC 擴展宇宙(DCEU)當中的「阿福」(Alfred)是 70 歲的英國知名男星Jeremy Irons所飾演,他 1990 年曾經以電影《Reversal of Fortune》贏得第 63 屆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獎。





而阿福獨立影集《Pennyworth》,Epix 電視網也同樣請到了《Gotham》編劇 Bruno Heller 擔綱,首波劇照曝光男主角是曾經飾演過《解碼遊戲》(The Imitation Game)、《開膛街》(Ripper Street)的新生代男星 Jack Bannon,穿上帥氣西裝的畫面正是年輕版的「阿福」(Alfred Pennyworth)。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