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原班人馬上陣! 鄭中基宣布《龍咁威3》成明年賀歲片 __,鄭中基,

【新蚊娛樂】原班人馬上陣! 鄭中基宣布《龍咁威3》成明年賀歲片
新春期間,「暴龍哥」鄭中基在紅磡體育館舉行了一連五場的《鄭中基OneMore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而最後一站就請來電影《龍咁威》系列的一眾 ...


新春期間,「暴龍哥」鄭中基在紅磡體育館舉行了一連五場的《鄭中基One More Time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而最後一站就請來電影龍咁威》系列的一眾拍檔作嘉賓,還同時宣布今年將開拍《龍咁威3》,並強調已找家英哥(羅家英),希望能成2020年的賀歲片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鄭中基Facebook





已找家英哥!鄭中基宣布《龍咁威3》原班人馬上陣 挑戰明年賀歲片

早在去年時,導演谷德昭就參與了本地Rapper組合廿四味的清談節目,不但在節目上大談他的導演之路,並於節目尾段大爆有意開拍《龍咁威》第三集,還表示希望收集觀眾們的意見。

龍咁威3









直至日前,鄭中基演唱會邀請到電影《龍咁威》系列的一眾拍檔張達明、李璨琛及導演谷德昭擔任嘉賓。眾人一上台後,鄭中基就立即對外公布今年將開拍《龍咁威3》,但現時未有劇本,即引起全場大笑。











雖然未有劇本,但谷導亦講笑指「鄭中基的手臂當年幼到似條藤,現時似蓮藕,扮不到女人」,鄭中基聽後即話「你唔比依家啲女人手臂似蓮藕咩!」再次引起全場大笑!隨後谷導亦把握機會,表示「拍套香港人鍾意睇嘅戲」,現場即問觀眾想看甚麼,但又即講:「但無錢拍!」鄭中基聽後即話要向觀眾「籌旗」(逗利是)。













而當一連五日的個唱完滿結束後,鄭中基接受媒體訪問時再次爆,《龍咁威3》其實一直都有劇本,只是大家看過後覺得不太好笑,所以就一直修改和押後,希望真是能帶歡笑同好的電影給大家,而我們的目標是《龍咁威3》能成為2020年的賀歲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