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一場歡喜一場空!《地球末日戰2》拍攝無限期擱置 __,

【新蚊娛樂】一場歡喜一場空!《地球末日戰2》拍攝無限期擱置
早前才公布喜訊,指大家苦等6年的《地球末日戰》續集將於今年開拍,而型男畢彼特(BradPitt)亦會繼續主演,誰料,日前就有外國媒體報導,表示由於Pa ...


早前才公布喜訊,指大家苦等6年的《地球末日戰》續集將於今年開拍,而型男畢彼特(Brad Pitt)亦會繼續主演,誰料,日前就有外國媒體報導,表示由於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對於拍攝費用問題,而導致電影《地球末日戰2》將拍攝無限期擱置。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地球末日戰2》因budget問題而無限期擱置

2013 年上映的美國恐怖動作《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由荷里活巨星畢彼特(Brad Pitt)主演,劇情描述他主演的一名前聯合國調查員Gerry Lane被迫走遍全球,以找尋阻止殭屍病毒蔓延全球的方法。當時《地球末日戰》展現了驚人的「殭屍爬牆」畫面令許多觀眾都印象深刻,刺激的喪屍疊喪屍鏡頭讓影迷都大呼過癮,當年《地球末日戰》在全球賣出了 5.4 億美元票房,成為了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喪屍電影。

地球末日戰2







《地球末日戰》上映不久後就因為觀眾的好口碑,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表示要推出續集,不過原定於 2017 年 6 月上映的《地球末日戰2》卻不斷遭到拖延。由於男主角畢彼特主理的 Plan B 電影製作公司也有擔任這部系列的製片,因此畢彼特為了說服影業繼續投資拍攝《地球末日戰 2》,2017 年 6 月便動用人脈找來了美國名導David Fincher來接手執導,讓續集有著開始動工製作的跡象之時,沒想到現在 The Playlist、Variety 等各大媒體都確認《地球末日戰 2》已經在 2019 新年被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無限期拖延。









原來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對於由電影《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導演Marc Forster拍攝第一集《地球末日戰》之時,就對花費了 1.9 億美元的高預算感到不滿。在畢彼特找來名導David Fincher之後,他評估並提出《地球末日戰 2》的拍攝預算即使已經比前作更為壓低,但最新報導指出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對於要對《地球末日戰 2》投資為數不小的金額還是感到遲疑,也有媒體點出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更想把錢花在Tom Cruise剛宣布拍攝的兩部大片續集《職業特工隊 7》和《職業特工隊 8》上,因此決定先無限期拖延《地球末日戰 2》的電影計畫。

地球末日戰2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


地球末日戰2

《職業特工隊》




國外電影媒體也證實了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已經通知畢彼特製作公司 Plan B 和旗下員工於本周正式停止製作 《地球末日戰 2》,決定原本這項電影續集計畫的劇組工作人員,也讓《地球末日戰 2》問世之日更加遙遙無期。









許多影迷聽聞到《地球末日戰 2》又再度被推延的消息感到相當傷心:「這是我這幾年一直在期待的續集電影,最好看的喪屍片!」、「當初在電影院看《地球末日戰》太過癮了,喪屍人疊人的壯觀場面一直難忘」、「希望畢彼特找到別家影業投資,千萬要讓《地球末日戰 2》拍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