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邱德根女兒年三十告繼母 促提早分遺產還債 __,邱德根,

已故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創始人邱德根的唯一女兒邱美琪(原告),在本周一(4日)年三十除夕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邱德根繼室兼遺產管理人邱裘錦蘭(被告),要求被告 ...


已故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創始人邱德根的唯一女兒邱美琪(原告),在本周一(4日)年三十除夕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邱德根繼室兼遺產管理人邱裘錦蘭(被告),要求被告在收到法庭命令的14天內交代遺產帳目,以及暫時分配部分遺產給原告。

邱美琪被指拖欠一間公司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遭債主入稟申請破產,案件早前在高等法院進行聆訊。她當時透過律師表示,她對欠債一事沒有爭議,正與債權人方面商討和解,由於她有權繼承部分邱德根的遺產,她應該可以還債,並正與遺產管理人商討,希望可暫時分配部分遺產給她。

不過,債權人的律師當時透露,遺產管理人正進行遺產管理工作,暫時不會預先分配遺產,而債權人已設定2月18日為與邱美琪商討期限。該案已押後至2月18日再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