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橋珠海口岸又逼爆 售票系統故障下免費搭金巴 __,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在初三(周四,7日)出現過關人潮高峰,至初四(周五,8日)繼續迫爆,口岸大樓外再度有旅客排大隊,需時近一個半小時才能過到關。但接駁巴 ...


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在初三(周四,7日)出現過關人潮高峰,至初四(周五,8日)繼續迫爆,口岸大樓外再度有旅客排大隊,需時近一個半小時才能過到關。但接駁巴士(金巴)的售票系統卻出現故障,旅客未能購票或換領實體車票。人潮愈積愈多下,當局在中午時惟有宣布全部穿梭巴免費乘搭,旅客隨即蜂擁上車,當中有人打尖,有人則衝過封鎖線,情況十分混亂。

東網記者在初四早上到達珠海口岸,只見大樓外一如初三般「打晒蛇餅」。記者在團體通道排隊出境,共花了80分鐘才成功過關。過關人龍中有旅客疑因排隊爭位問題而起爭執。

記者過關後,來到下一層的候車大堂,人工售票處及自助售票機外排滿旅客。穿梭巴售票系統卻在10時許發生故障,未能售票或換票。而預先在網上訂了金巴車票的旅客,則可改為掃二維碼上車。但到了近中午時分,售票系統仍未恢復服務,候車大堂內買不到票的旅客愈來愈多,當局透過廣播公布所有穿梭巴毋須買票,等候多時的旅客隨即一擁而上,紛紛衝到巴士站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