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最後失望而回】李麗珍苦等兩年 潘源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__,李麗珍,潘源良,

18年潘源良在和李麗珍分手後一年多宣佈婚訊
1986年,潘源良執導處男作《戀愛季節》時,和女主角李麗珍傳出不倫之戀,兩人戀情經歷四度離合,橫跨30年,18年潘源良在分手後一年多宣佈婚訊,新娘是比 ...


1986年,潘源良執導處男作《戀愛季節》時,和女主角李麗珍傳出不倫之戀,兩人戀情經歷四度離合,橫跨30年,18年潘源良在分手後一年多宣佈婚訊,新娘是比他年輕17歲的Rita。李麗珍今日在雜誌訪問中表示,在潘源良宣佈婚訊前,她一直在等待他回頭,可惜最後仍然是失望而回。



李麗珍更在訪問中表示,如果再等下去的話便是等死,但她不想令粉絲、家人、朋友失望,因此有勇氣首度剖白。李麗珍又指在等候的兩年間,情緒極度低落,到最痛時,她才學會面對、接受、放手、尋回自己。



《蘋果》今天問到潘源良有關李麗珍真情剖白一事,他回覆:「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而李麗珍則回覆:「暫時不想講太多,等遲少少好嗎?唔好意思。」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