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林夏薇:蒙嘉慧炒車被索401萬 陸永老婆唔要賠償 __,林夏薇,蒙嘉慧,陸永,

女星林夏薇去年6月駕駛保時捷時遇上車禍,疑遭另一輛從讓路駛出的四驅車撞到。其實發生交通意外的藝人亦不少,當中有幸有不幸,幸運的破才擋災,不幸的人車受損 ...


女星林夏薇去年6月駕駛保時捷時遇上車禍,疑遭另一輛從讓路駛出的四驅車撞到。其實發生交通意外的藝人亦不少,當中有幸有不幸,幸運的破才擋災,不幸的人車受損……

蒙嘉慧撞車賠51萬

2011年藝人蒙嘉慧駕車經過將軍澳時,與鄰線一輛私家車相撞,鄰車乘客在意外中受傷,翌年入稟高院向她索償超過401萬元,但她只願意最多賠償82萬多元,事件擾攘多年,終在去年解決,裁定她只需向對方賠償515,195元。

Reina嬲爆放棄索償

藝人陸永太太Reina於2017年11月發生交通意外,當時對方願意簽和解紙及賠償2,600元,但在去年3月Reina在社交網發文指對方失去蹤影,更收到警署通知指事件仍未解決,要求她去警署落口供,事後對方指因身在醫院所以延誤處理,但Reina卻被網民指「博見報上位」,令她嬲爆指已無條件銷案及不收索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