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鄭伊健:蒙嘉慧拖電燈膽睇戲 鄭伊健扮聶風快閃 __,蒙嘉慧,鄭伊健,

藝人鄭伊健與蒙嘉慧婚後更加恩愛,縱使最近夫婦各有各忙,伊健要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太太又要為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趕工。日前,他們難得不用開工 ...


藝人鄭伊健與蒙嘉慧婚後更加恩愛,縱使最近夫婦各有各忙,伊健要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太太又要為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趕工。日前,他們難得不用開工,即爭取時間拍拖睇戲。

當晚,夫婦二人還相約了一名女友人同往中環睇戲,雖然有電燈膽在場,但仍無損兩人煙韌,於晚上十時許散場時,二人甜蜜蜜邊行邊傾前往取車,當發現記者在場時,蒙嘉慧感到一臉愕然,還表示因為有圈外朋友在場不想被拍照,此時在旁的伊健見女友人以手掩面,他即醒目地頻頻避開鏡頭,更如其主演電影《風雲》中「聶風」一角,轉眼間已隱身於老婆身後,但「聶風」卻敵不過烈風,伊健突然被一陣大風吹到披頭散髮,還把五官全部遮住自動打格,連他自己亦忍不住偷笑,蒙嘉慧見狀也急急安頓女友人上車,尾隨的伊健上車後終於「露面」,友善地向鏡頭揮手拜拜後,才由太太任柴可夫接載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