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年多婚姻傳不穩 宋慧喬婚戒消失 __,宋慧喬,

喬妹昨日從首爾出發飛新加坡時,被發現手上的婚戒消失,但她表現卻非常親民。
喬妹昨日從首爾出發飛新加坡時,被發現手上的婚戒消失,但她表現卻非常親民。現年37歲的韓星宋慧喬16年拍《太陽的後裔》時,與宋仲基撻着,前年10月拉埋天 ...


現年37歲的韓星宋慧喬16年拍《太陽的後裔》時,與宋仲基撻着,前年10月拉埋天窗。早前忽然傳出雙宋婚變,喬妹又刪除大量Ig貼文,更有內地網民指宋仲基與造型師出軌,疑似要共築愛巢。雖然韓國方面就未有傳出任何雙宋婚變的消息,但內地卻傳到言之鑿鑿。

喬妹昨日從首爾出發到新加坡,為今日代言的護膚品牌活動做準備。喬妹現身機場時,以黑色頸巾遮住半邊臉,因為素顏上陣關係所以戴上眼鏡示人,現場可見喬妹心情大好,見到傳媒和粉絲都有展示甜美笑容及揮手,喬妹也親民的停下來為男粉絲簽名。



喬妹前年11月與宋仲基結婚,一直相當恩愛,每次出席活動均有戴上婚戒。 喬妹前年11月與宋仲基結婚,一直相當恩愛,每次出席活動均有戴上婚戒。



不過,喬妹昨日未有戴上婚戒,她在現場不時以左手撥頭髮、整理眼鏡及揮手,無論左手還是右手都不見婚戒影蹤。之前喬妹出席公開活動時都會戴上婚戒示人,去年來港出席活動時,也可輕易見到無名指上的婚戒,今次婚戒消失令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喬妹和宋仲基結婚年多,一直以來十分恩愛,婚後不時孖住四圍飛,不過自從兩人投入新劇拍攝後,甚少見二人合體。



喬妹於2012年曾拍攝Chanel的畫冊,並獲老佛爺即場指導。

喬妹於2012年曾拍攝Chanel的畫冊,並獲老佛爺即場指導。
G-Dragon昨日在Ig貼出合照,悼念老佛爺。

G-Dragon昨日在Ig貼出合照,悼念老佛爺。

貼相悼老佛爺

另外,國際時裝界殿堂人物Karl Lagerfeld前日離世,喬妹、正在服役的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等,也有在Ig貼出合照悼念。喬妹於2012年曾為Chanel的《The Little Black Jacket》畫冊拍攝照片,更成為畫冊中113名全球明星中唯一的韓星。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