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婚變拖4年】吳建豪兩度寄離婚協議書 百億千金石貞善坦承已分開 __,吳建豪,石貞善,

吳建豪和石貞善,2013年11月結婚。(網上圖片)
40歲的吳建豪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超過5年,去年年中,吳建豪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但女方認為協議書上,男方所標註的理由 ...


40歲的吳建豪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超過5年,去年年中,吳建豪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但女方認為協議書上,男方所標註的理由「不是實話」而拒絕,同時也讓本來求和的Arissa心死,主動再寄新版協議書給男方,雙方終於在去年12月簽字離婚,恢復單身。



他們兩人於2013年11月結婚,但結婚後一年曾在Ig吵鬧,一直有傳離婚消息,但因為新加坡法律規定,結婚3年內,無特殊原因證明(例如發現對方有性病等較嚴重的事項),不然不得離婚,就算滿3年,仍需提出合理、且雙方認可的理由才能離婚。



Arissa去年先收第一封離婚協議書,當時吳建豪的理由是「彼此已無共同生活逾3年」,但女方發現,對方找律師申請合法分居證明的時間點是在2016年底,根本不足3年,於是退回。



第2封協議書,吳建豪把理由改成老婆不支持他事業,興趣不相同等,但女方密友表示,結婚初期,她都自己掏錢買機票陪他四處工作,後來關係變質,對方不再告訴她行蹤,她也無法支持,至於興趣不同?她說對方連許多特殊節日都不回家,沒得相處,如何一起進行興趣?而且他倆早在14年前就交往,怎麼會不知對方興趣,於是Arissa仍不接受該理由,再度退回。



就去年12月兩人已離婚一事,台灣《蘋果》求證Arissa,她坦承經已離婚,但對於細節不願多談。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吳建豪和石貞善,2013年11月結婚。(網上圖片) 不過婚後一年,就一直傳出兩人婚變消息。(網上圖片) 不過婚後一年,就一直傳出兩人婚變消息。(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