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王麗嘉時裝胸器 __,王麗嘉,

沈月分分鐘會繼承父親的時裝生意,所以有興趣做模特兒或嘗試做時裝類工作,當然零難度,加上不乏星二代靚女都以時裝KOL等工作小試牛刀,「潮流業」百花齊放。 ...


沈月分分鐘會繼承父親的時裝生意,所以有興趣做模特兒或嘗試做時裝類工作,當然零難度,加上不乏星二代靚女都以時裝KOL等工作小試牛刀,「潮流業」百花齊放。

相關新聞:邱淑貞17歲大女時裝第一步沈月倫敦加高行騷



王麗嘉代言內衣

王敏德與馬詩慧的23歲二女王麗嘉,擁有5呎11吋、32D身材,大學畢業回港後做KOL,最近做意大利內衣品牌代言人,大騷火辣身材。



Hilary有母支持

21歲上山詩鈉索女兒Hilary每逢有假期都會由美返港出席時裝活動,去年入了一間時裝品牌做暑期工,母親更是開綠燈支持。



林愷鈴簽約杜Sir

龔慈恩19歲女兒,現於港大讀建築系,之前已簽杜琪𥧌做旗下演員,憑着仙氣及文青氣質,去年獲邀走訪米蘭時裝周。



任晴佳天生害羞

任達華與琦琦的15歲愛女,身高已達170cm,任晴佳性格也怕羞,不過去年與母親去巴黎睇時裝騷,與偶像Karlie Kloss集郵甚興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