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極品外母選女婿】四招防女兒嫁公屋渣男 私樓媽媽呻:我情願住公屋! __,渣男,

日前網上流傳一篇鴻文,題為「如何防止女兒誤嫁公屋男」,文章開首已指出,「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如何防止女兒誤嫁公屋渣男」,毀了下半生。作者提出了 ...




日前網上流傳一篇鴻文,題為「如何防止女兒誤嫁公屋男」,文章開首已指出,「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如何防止女兒誤嫁公屋渣男」,毀了下半生。

作者提出了四大要點,第一,做好自己,逃出公屋,「孩子自小在公屋長大,便會覺得接受納稅人施捨,是理所當然的。」第二,留意男方有否學音樂,這樣就可以證明「親家家裡不會很小」,至少可以擺放鋼琴,亦顯出對方有文化。第三,送女兒到外國留學,因為「女生不讀好書,怎麼進大學,不進大學,怎麼選金龜。」最後作者更建議,可以帶男方一起行山,在作者眼中,「住太古城和住天水圍的朋友,行山路徑大不相同」,行完山還要回來與家人debriefing,一起商討男方表現。

如此言論自然引起網上爭議,但亦有不少網民表示同意;不知市民又有甚麼看法?壹仔來到私樓和公屋只有一街之隔的天水圍,看看他們會否同意:「誤嫁公屋渣男 全家悔恨一生。」

公屋住戶陳先生表示:「我沒有考慮過,根本不會考慮這些。」問到是否有鋼琴就高級一點,陳生笑說:「吓,鋼琴,很多人都有啦。我大哥都有,一樣住公屋買公屋。」不過,亦有住公屋的年青人無奈地表示,理解作者的想法:「女仔喜歡你,她的家人又是否喜歡你,她母親可能會覺得,只看你有沒有錢,你住公屋,予人感覺就是窮人。」

但是,住私樓的媽媽好像又不是這樣想,私樓住戶陳太認為:「住公屋的人有很多都出類拔萃,我覺得最重要是對方是否一位上進的人,肯去奮鬥。」另一位私樓媽媽更笑言:「我住嘉湖山莊,不過只是租住而已,我都希望自己可以住公屋!

採訪:曹雨

拍攝: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