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日女星誕幼女全家食胎盤 配生薑醬油調味:口感彈牙 __,

▲日本女星野村佑香月初誕下第二名女兒後,竟將胎盤烹調並加入生薑醬油調味,讓全家人進食。媽媽誕下BB後,絕大部分會將胎盤交由醫院處理,日本34歲女星野村 ...


日本女星野村佑香月初誕下第二名女兒後,竟將胎盤烹調並加入生薑醬油調味,讓全家人進食。

媽媽誕下BB後,絕大部分會將胎盤交由醫院處理,日本34歲女星野村佑香竟選擇烹調胎盤,加入生薑醬油調味,與全家人分甘同味,2歲大女更食過翻尋味,嚷著要求再吃!

綜合日本傳媒報道,野村佑香於今個月5日誕下第二胎女嬰,重約6磅,丈夫和2歲大女都有陪伴在側。野村佑香在個人博客上透露,今次的生產過程很順利,僅2小時便順產誕下女嬰。

之後野村語出驚人,竟自爆在助產士的幫助下,她、丈夫和大女一齊將胎盤吃掉,更非首次進食。

生第一胎時我們已吃過胎盤,能夠再次吃到天然彈牙的胎盤,我感到很開心。

野村為了令胎盤更易入口,加入了生薑醬油調味,丈夫邊吃邊擔驚受怕,反而大女不知進食的是何物,吃得好滋味,還嚷著要再吃。

言論一出引起嘩然,很多網民質疑食胎盤的衛生情況,是否適合小朋友進食。由於爭議聲浪太大,野村急急將有關食胎盤的文章刪除。

外國亦曾出現媽媽食胎盤的事件,有媽媽相信食胎盤有助補身和增加人奶,會將胎盤煮熟磨粉製成膠囊進食;但亦有傳媒報道過,胎盤經由媽媽的陰道取出,過程中或受到細菌感染,不宜進食。

有媽媽更別出心裁,將胎盤埋在泥土下種樹,讓胎盤化作肥料提供養份,寓意樹木和孩子一同成長。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