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豬年利是】滙豐逾兩萬員工各派$500 東亞特別賀年利是派$3888 __,滙豐,

滙豐銀行提早向員工新增派發每人500元利是。
【新增影片、其他銀行利是、網民意見】今天年三十晚,滙豐銀行提早向員工新增派發每人500元利是。據悉,該行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早上向員工發出內部通知,向 ...


【新增影片、其他銀行利是、網民意見】



今天年三十晚,滙豐銀行提早向員工新增派發每人500元利是。據悉,該行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早上向員工發出內部通知,向包括合約僱員在內的本港工作逾兩萬名員工,各派500元電子利是,明天大年初一便會過數,涉及金額約千五萬元。



另外,東亞銀行(023)發言人表示,因應今年是百年行慶,向全職及合約僱員派發特別賀年利是,每人3,888元,並於明日過數,但有關賀年利是,會取替以往每年的開工利是。據了解,往年開工利是每人派20元。發言人續指,香港大約有4千名員工受惠,涉及金額逾1,500萬元。至於內地和海外員工,所獲利是金額則會因應幣種而相應調節。



滙豐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表示:「希望藉住農曆新年,感謝各同事過去一年的努力,因此,向每位香港員工派發500港元的電子利是,將會存入其出糧戶口。」



發言人指所有香港員工,包括長期僱員、長期兼職僱員、合約僱員、時薪兼職僱員,以及在港發薪的海外派遣僱員(international assignees)。據了解,以往滙豐過年後各部門只會派發開工利是20元,相信今年除了新增過年前500元利是外,過年後亦會繼續有部門開工利是。



滙豐於去年底亦公告增加員工福利,提升僱員有薪年假及產假,今年1月1日起,職位等級為第5至6級別、合計逾1.1萬名中低層員工(相等於滙豐香港員工總數超過一半),有薪年假將由22天增多兩天至24天。



至於另一發鈔行渣打香港發言人回應查詢說,各部門會一如既往向員工派發開工利是。據悉,往年每封開工利約20元。



去年豪派2,000元員工開工利是的信銀國際,發言人表示暫時未有關於今年員工利是安排的資料可披露。



中資行向來發放開工利是比較闊綽,據悉,除了開工利是之外,中資行亦會向員工派發「年貨金」,給員工辦年貨。其中,交行的「年貨金」高達2,500元。



零售行業方面,759阿信屋向員工派雙封利是,每封100元,即每位員工獲發利是200元。



網民意見:

Peter Chan:良心銀行,其它銀行都會跟

Esther Lam:好事。祝福大家豬年大吉大利,福星高照。

李俊輝:匯豐俾人笑咗金幣朱古力咁多年,今年提早派利是,等你哋冇得笑。



記者:劉美儀、邱曉欣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Ul8W3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