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時間沖淡傷痛〡吳婉芳透bra迫花市】喪夫後兩年終振作 51歲吳婉芳靚絕美魔界 __,吳婉芳,

五十有一的吳婉芳,兩年前飽受喪夫之痛,現在終於振作了。這日見她逛花市辦年貨,不單只心情大好,連外表也很漂亮,淡妝之下,依然非常吸引。我覺得其實已經很幸 ...




五十有一的吳婉芳,兩年前飽受喪夫之痛,現在終於振作了。這日見她逛花市辦年貨,不單只心情大好,連外表也很漂亮,淡妝之下,依然非常吸引。我覺得其實已經很幸福,只要知足一定常樂。

一直是幸福少奶奶的吳婉芳,17年2月,富商丈夫胡家驊突然在睡夢中離世,結婚廿三年,另一半在一夜間離去,吳婉芳當然大受打擊。近兩年一直深居簡出,平日寧願留在家打坐唸經,幾乎絕跡所有公開活動。

不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年廿六,《壹》仔終於看見吳婉芳,精神奕奕地出動辦年貨,不介意環境擠迫,逛維園大手買入年花,踏入半百年紀,吳婉芳真心保養得宜,皮膚依然嫩滑。其實當年吳婉芳是三料港姐亞軍,同時奪得「最上鏡小姐」和「才華小姐」,

但嫁給胡家驊後,吳婉芳一心一意為家庭守戒,戒高調,不應酬,不出風頭,更先後誕下三名子女。當了少奶奶廿多年,吳婉芳的身型完全沒走樣,這日穿上貼身衫,內裡的bra若隱若現,身上完全零肥肉,簡直與年輕時沒大分別。

少奶奶嘛,又怎需要應付粗重工夫呢?逛花市買些年花,身旁有一位工人姐姐,再加一位男外傭傍着,兩對手幫忙拿東西,吳婉芳只需負責挑選年花和付款,看她選的全部都是紅紅紫紫,非常應節。之後再往付訂金,買多一盤漂亮水仙,在花市逗留了差不多一小時,終於完成,可以上車返歸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