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黑幫橫行●爆相爆片】菜館東主遭拉出舖 7大漢持木棍圓凳狂毆 __,爆相爆片,

東主被打倒地。(讀者黃先生提供)
深水埗元州街一間潮州菜館,凌晨遭懷疑黑漢搗亂,東主被打傷。《蘋果》讀者剛巧經過,目擊黑漢打人過程,只見7名男子將東主扯出食店,不斷向他拳打腳踢。有伙計 ...


深水埗元州街一間潮州菜館,凌晨遭懷疑黑漢搗亂,東主被打傷。《蘋果》讀者剛巧經過,目擊黑漢打人過程,只見7名男子將東主扯出食店,不斷向他拳打腳踢。有伙計嘗試制止,但被擋住推回店內。歹徒用木棍或圓凳作武器。不停拍打東主,即使他跌倒在地,還沒罷手,拳如雨下,甚至用已經打爛的圓凳凳架狂揪。

相關新聞:【黑幫橫行】6日兩宗深水埗掃場 菜館東主拒交陀地費捱打



歹徒都戴口罩掩面,部份人再戴上衛衣的帽子,傷人後即四散逃去。



讀者黃先生指,當時因為塞車停下,見數人衝入食店,並隨即將一人拉出毒打,他事後從新聞得知被毆的是食店東主。歹徒閃電傷人後四散,東主有追出,但不成功。黃先生說:「雖然係夜晚,但都有不少人,好猖狂呀!」



另一方面,警方反黑組中午到現場,向附近一帶商舖負責人了解情況。至於涉事潮州菜館,如常營業,對於東主矢言「江湖事,江湖了」,職員稱「佢已經撈正行」。



潮州菜館於下午5時才營業,中午時份職員陸續返回打點。職員稱,昨日中午回來已見一盆桔放在門外,其後老闆上班,即有人到來收「陀地」,老闆沒有就範,對方也隨即離去,並沒衝突場面,直至凌晨發生毆打事件。

職員指,到來勒索的黑社會份子,在附近街市開檔賣桔,「應該都有搞呢一帶嘅舖頭。」對於東主矢言「江湖事,江湖了」,職員表示不清楚,只知「佢以前喺油麻地,𠵱家已經撈正行」



另外,中午12時半左右,數名反黑組探員到元州街,向附近商舖了解情況,包括索閱閉路電視錄影及查問可曾遭黑幫藉送桔勒索。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東主被打倒地。(讀者黃先生提供) 7名歹徒將東主扯出店外毆打。(讀者黃先生提供) 7名歹徒將東主扯出店外毆打。(讀者黃先生提供)
其中一名歹徒(左一)的衫也被扯爛。(讀者黃先生提供)

其中一名歹徒(左一)的衫也被扯爛。(讀者黃先生提供)
歹徒以口罩掩面。(讀者黃先生提供)

歹徒以口罩掩面。(讀者黃先生提供)
反黑組再到涉事菜館調查。

反黑組再到涉事菜館調查。
反黑組到附近街市查看閉路電視錄影。

反黑組到附近街市查看閉路電視錄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