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湛琪清:甄子丹做兄弟!湛琪清出嫁 啜爆老公勁幸福 __,湛琪清,甄子丹,

「宇宙最強」甄子丹老婆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Jessica)今日與男友金承威(Kenneth)拉埋天窗,二人早上在聖約翰座堂行禮,子丹兩公婆擔任兄弟姊妹 ...


「宇宙最強」甄子丹老婆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Jessica)今日與男友金承威(Kenneth)拉埋天窗,二人早上在聖約翰座堂行禮,子丹兩公婆擔任兄弟姊妹團,陣容強勢!今早,他們進行接新娘及斟茶給長輩的儀式,接新娘環節在金鐘一間酒店舉行,Jessica的姊妹在IG上載短片,片中Kenneth與一班兄弟戴上天使翼,而新郎哥則穿上白色紗裙玩遊戲,十分搞笑!

早上十時許,新郎、兄弟團的子丹及兒子先到場打點,而姊妹團的詩詩與女兒隨後。大約十時五十分,新娘在伴娘及父親陪同下乘坐車牌「BATMAN」花車到場。Jessica穿上拖尾Tube Dress婚紗現身,入場前,由詩詩代整理頭紗,擾攘五分鐘左右,她翹着父親手臂步入禮堂,畫面溫馨。一對新人在神父見證下簽字及交換戒指,正式結為夫妻,不少圈中好友特意前來觀禮,包含名模琦琦、藝人楊洛婷與老公Tim,場面熱鬧!

新人與招呼賓客後,企定定讓傳媒影相。記者叫金生、金太時,新娘興奮說:「Oh my god!第一次聽到,頭先好緊張。」又應記者要求兩度錫面及咀嘴,大晒恩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