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為小糯米甘願做苦力 劉愷威返港陪女兒過年 __,劉愷威,小糯米,楊冪,劉愷威,

採訪:畢紹基、孔志豪 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44歲的劉愷威和32歲的大陸女星楊冪在去年冬至(上月22日)發聯合聲明,宣佈於同年簽署離婚協議書,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兩人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孩子(新 ...


44歲的劉愷威和32歲的大陸女星楊冪在去年冬至(上月22日)發聯合聲明,宣佈於同年簽署離婚協議書,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兩人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孩子(新聞連結: https://bit.ly/2QLaVky )。自從他們宣佈婚變後,一直有傳離婚涉及第三者,不過當事人未有透露離婚的原因,亦表明不會再回應有關事件。



直到近日再有傳楊冪爭取女兒小糯米的撫養權,令爺爺劉丹不惜減產,希望有更多時間照顧孫女,但丹爺否認,笑稱希望劇組多加戲份,不過當問到是否爭小糯米撫養權,他只說:「其他嘢就等大家自己猜測喇!」其後丹爺轉移話題,透露劉愷威已回港,準備一齊過年(新聞連結: https://bit.ly/2DH1evm )。



劉愷威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照顧小糯米的重任,當然交由爺爺嫲嫲及外傭姐姐負責,周一(28日)下午3時左右,《蘋果》見到劉愷威母親與外傭姐姐乘坐七人車離開西半山的寓所,同行還有小糯米,她們一行三人去了中環一幢商廈。不經不覺,小糯米今年已經5歲,無論身形和樣貌與爹哋十足十餅印,當時見外傭姐姐手執一個小書包,相信小糯米到上址的其中一間playgroup上學。



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她們一行三人齊齊離開商廈,小糯米全程表現得很開心,拖實嫲嫲與外傭姐姐上七人車,回家前嫲嫲去了上環添置日用品,小糯米乖乖在車上等候。



至於說好已返港過農曆新年的劉愷威呢?翌日(29日)終於出動,當日大約下午3時左右,他獨自乘坐七人車離開寓所,到西環一幢商廈下車,當時他身穿便服、頭戴cap帽兼戴上口罩獨自上樓,過了不久見他搬了兩箱貨物交給司機放置在車尾箱,其後再折返商廈,離開時又見他搬了一大箱貨物上車。雖然當時人來人往,不過因為劉愷威打扮低調,加上想不到他竟然親力親為搬貨上車,所以未有太多人留意他,未知是否為囡囡準備的賀年用品?



臨上車前,劉愷威被問與楊冪離婚是否涉及第三者?他未有回應,只揮手示意bye bye便開車,返回西半山的寓所。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採訪:畢紹基、孔志豪 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劉愷威日前單拖離開西半山寓所,去了西環。 劉愷威日前單拖離開西半山寓所,去了西環。
劉愷威親自上樓搬貨,似乎是為小糯米辦年貨。

劉愷威親自上樓搬貨,似乎是為小糯米辦年貨。
因為太多紙箱,劉愷威來來回回兩次搬上車。

因為太多紙箱,劉愷威來來回回兩次搬上車。
劉愷威被問離婚是否涉及第三者,他未有回應。

劉愷威被問離婚是否涉及第三者,他未有回應。
嫲嫲接送小糯米上興趣班。

嫲嫲接送小糯米上興趣班。
嫲嫲與外傭姐姐添置日用品後回家。

嫲嫲與外傭姐姐添置日用品後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