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80年代無綫索花旦】當年係劉德華女友 陳敏兒揀廖啟智因為…… __,劉德華,廖啟智,無綫,

廖啟智和陳敏兒是79年訓練班同學,開課3個月就開始拍拖。【結婚31年〡喪子13年】曾怪廖啟智喪子後軟弱陳敏兒:我覺得佢冇用睇唔起佢由於陳敏兒外形標緻, ...




廖啟智和陳敏兒是79年訓練班同學,開課3個月就開始拍拖。

由於陳敏兒外形標緻,發展順利,好快就擔正女主角,更在劉德華成名作《獵鷹》,跟他飾演情侶,外形襯絕。

之後她一直受大台力捧,除了做《體育世界》及其他大騷主持,更不斷有劇拍,差不多部部都擔正。

拍拖多年,她已經變成上位花旦,但當時智叔仍然是配角,發展有差距,令他好大壓力。

事業距離,加上智叔以前不相信一紙婚書,所以一直沒計劃結婚。

但陳敏兒很想有自己的家庭,而且覺得跟智叔有說不完的話題,他向來是她的最佳聽眾,一直希望跟他廝守一生。

所以拍拖第9年,她終於忍不住,喊住跟智叔講想結婚,嚇到智叔即刻話:「好!好!好!」

不過因為不想有壓力,結婚都沒大搞,只是註冊,之後與家人食飯,直到結婚20周年,於07年才再入教堂行禮。

敏兒相信婚姻是「路遙知馬力」,更指智叔好愛她,對她好包容,過去在相處上的跌跌碰碰、眼淚和傷害,成為肥料,滋養他們的婚姻;沒過往的經歷,亦不會有現在的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