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首摘視后半停工養病 __,視后,

初嘗視后滋味,李佳芯始考慮停步養好身子。
首摘視后半停工養病Ali的身體前年開始響起警號,同年10月她入院切除卵巢附近10厘米囊腫,休息一周後便火速復工,之後接拍劇集《BB來了》。由於缺乏休息 ...


首摘視后半停工養病

Ali的身體前年開始響起警號,同年10月她入院切除卵巢附近10厘米囊腫,休息一周後便火速復工,之後接拍劇集《BB來了》。由於缺乏休息,其兩邊臉頰及下巴位置長滿粒粒,她透露是因情緒與壓力影響免疫力,導致內分泌失衡,中醫亦指出其腎功能欠佳,惟她當時仍沒打算停工。之後她繼續接拍《殺手》等劇,但有指她在台灣完成該劇後,身體情況未見好轉,皮膚問題更嚴重,所以去年辭演另一套劇集《禍後》。

至去年12月底,Ali憑努力首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后寶座,亦下定決心完成手頭工作後,就入院接受身體檢查,暫時不拍劇,只接一些公開活動賺外快。靜養中的她趁空檔跟男友行山,近日則飛新加坡度歲,並在當地睇煙花,據知她返港後就會準備復工拍新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