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李佳芯 陳炳銓有情食粥飽 __,李佳芯,陳炳銓,

休養了一段時間的Ali精神飽滿,禮貌地向記者打招呼。
李佳芯陳炳銓有情食粥飽現年36歲的視后李佳芯(Ali)與男友陳炳銓拍拖多年,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但她懶理閒言,還「愈難愈愛」。不過近月半停工休養、收入減 ...


李佳芯 陳炳銓有情食粥飽

現年36歲的視后李佳芯(Ali)與男友陳炳銓拍拖多年,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但她懶理閒言,還「愈難愈愛」。不過近月半停工休養、收入減少的她惟有「靠」男友,臨近情人節,日前二人拍拖醫肚亦相當貼地,一碟炒麵兩份食,慳住男友荷包!

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Ali劇接劇,去年更憑劇集《BB來了》首封視后,事業一帆風順的她,與ViuTV藝人陳炳銓相戀約5年,惟雙方不時被指事業差距大,男方更多次被拍得外出拍拖時要女友埋單。愛郎心切的Ali卻懶理閒言,大讚男友有才華是潛力股,愈愛愈甜蜜的她早已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年前更於將軍澳共賦同居,預演夫妻生活。

撐枱腳超避忌

不過,近月Ali因情緒問題及壓力爆煲,滿面生滿粒粒,情況嚴重,更因健康問題推劇,爭取時間放鬆及休息。沒劇在身的她收入驟減,男友當然識做,實行出人又出錢,全力「包起」女友!臨近情人節,Ali日前與男友外出拍拖,當日中午約12時,他們雙雙戴帽離開愛巢,驅車直駛附近商場開餐。

兩人前後腳入餐廳,由陳炳銓負責搵位。
  • 兩人前後腳入餐廳,由陳炳銓負責搵位。
一碟炒麵兩份食<br>慳住食,咁就唔怕食剩做「大嘥鬼」!

  • 一碟炒麵兩份食

    慳住食,咁就唔怕食剩做「大嘥鬼」!

貼地的Ali在眾多餐廳中選了一間粥麵店,但當日二人似乎極為避忌,除了前後腳入店外,Ali還背住門口坐,為了慳住男友荷包,她只點了兩碗粥及一碟炒麵兩份食,期間邊食邊談情。陳炳銓發現記者後即一臉愕然,兩人匆匆填飽肚後,男方急急腳去收銀處埋單,Ali則先行步出店外,並友善揮手打招呼,休養了一段時間的她雖然素顏上陣,但精神不錯,皮膚亦回復白滑。她透露男友趕住開工,之後便驅車回家。

搶住埋單<br>趕住開工的陳炳銓,醫飽肚就急急腳埋單走人。

  • 搶住埋單

    趕住開工的陳炳銓,醫飽肚就急急腳埋單走人。
陳炳銓約外籍友人傾公事,滿腹大計。

  • 陳炳銓約外籍友人傾公事,滿腹大計。

撈埋幕後發圍

獲女友力撐是潛力股的陳炳銓,近年亦發力奮鬥,期望在事業上拉近與女友的距離。他近日踏足電影界,雖然只是客串幾個鏡頭做大茄喱啡,但亦落力演出。除了幕前工作,他連幕後都撈埋,最近就為ViuTV節目擔任製片,日前更相約一名外籍男友人傾公事,見他驅車接載對方前往餐廳,兩人傾足兩個多小時仍未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