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狼人新選角確定?演員自爆將會出演新狼人! __,

【新蚊娛樂】狼人新選角確定?演員自爆將會出演新狼人!
今年已經50歲的澳洲男演員HughJackman在2017年以《盧根》(Logan)告別了詮釋長達17年的超級英雄角色狼人,原因是年紀越來越大的他已經 ...


今年已經 50 歲的澳洲男演員Hugh Jackman在 2017 年以《盧根》(Logan)告別了詮釋長達 17 年的超級英雄角色狼人,原因是年紀越來越大的他已經不堪負荷原本長期以來的嚴苛肌肉訓練過程。不過就在迪士尼在去年宣布成功收購了二十世紀福斯的多數部門後,許多影迷都在觀望Marvel本家是否會找一位年輕新演員來飾演 Wolverine,沒想到現在 29 歲的英國男演員Daniel Radcliffe突然就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熱門人選!

撰文:Juksy|圖片來源:imdb、omelete、bosslogic|編輯:EndgameGG(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新狼人一角將由29歲男星Daniel Radcliffe出演?

狼人, Marvel, Logan, 英雄
Hugh Jackman出演的狼人一角
狼人, Marvel, Logan, 英雄

Daniel Radcliffe滿臉鬍鬚的造型也非常切合狼人一角




這位以「哈利波特」角色聞名全球的男演員之所以會突然與狼人扯上關係,原因是在日前他玩起了「親自來回答網友們常 Google Daniel的相關問題」節目橋段,其中一條便是「Daniel是新的金鋼狼嗎?」這位男演員看到立刻開玩笑說:「是的!在最新的《狼人》電影中Hugh Jackman去洗個熱水澡之後,出場的就會是我。所以沒錯!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宣布。」



Daniel Radcliffe雖然只是在影片中開個小玩笑,但不少網友立刻就聯想到他濃密的體毛、與漫畫設定中同樣身高偏矮的條件都頗為符合。讓國外媒體 omelete 率先為他和成了飾演狼人的形象照。





另外漫威影迷肯定都認識的知名畫師 Bosslogic 現在也跟進!他同樣親自繪製了他如果真的飾演新一任狼人的形象照,蓄著濃密落腮鬍的Daniel原本額頭上的哈利波特疤痕已經增加到了臉龐上,展現了狼人兇猛戰鬥型超級英雄的特色。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兩張新狼人概念圖意外適合,不過以Daniel過往的角色形象來看,能不能夠演出狼人的粗曠感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