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蘋聞重溫】《美女廚房》收視破《獎門人》紀錄 __,《美女廚房》,

【中途停播】
《美女廚房》是由日本朝日電視台授權無綫拍攝製作的烹飪遊戲節目系列,2006年第一輯播出時大受歡迎,最高突破42點收視,可惜去年改由蕭正楠等主持的第三輯 ...


《美女廚房》是由日本朝日電視台授權無綫拍攝製作的烹飪遊戲節目系列,2006年第一輯播出時大受歡迎,最高突破42點收視,可惜去年改由蕭正楠等主持的第三輯卻被彈無聊。

《美女廚房》第一、二輯 最高收視:42點

鄭中基、梁漢文和方力申06年起主持了兩輯《美女廚房》,第一輯《美女廚房》最高收視達42點,打破《超級無敵獎門人》收視紀錄成為全香港最高收視的遊戲節目。首兩輯更找來鄧麗欣、蔡依林、楊千嬅、袁詠儀等紅星做嘉賓,陣容強勁。



《美女廚房》第三輯 最高收視:22點

第三輯《美女廚房》於去年5月播出,改由蕭正楠、林盛斌及張振朗主持,比賽形式跟以往一樣,但遭網友批評嘉賓陣容弱,環節更被彈無聊,收視最高僅得22點,之後由於8月需讓路給內地劇《延禧攻略》而一度停播,直至去年10月才再度播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