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彭丹千萬元車禍】揸Maybach撞車急道歉 勞斯萊斯車主咁反應 __,彭丹,

彭丹駕Maybach撞勞斯萊斯。
(新增:內容)當撞上超級豪車,面對高額的賠償維修費,絕對沒有人會笑得出來,甚至和對方握手,但當她是著名香港女星彭丹,局面就完全不一樣了!內地網民Po出 ...


(新增:內容)當撞上超級豪車,面對高額的賠償維修費,絕對沒有人會笑得出來,甚至和對方握手,但當她是著名香港女星彭丹,局面就完全不一樣了!



內地網民Po出一段短片稱,昨天晚上10時半北京發生一場車禍,一輛車在倒車時不慎撞到後方的勞斯萊斯,而車上的女主人立刻趕緊下車輕聲道歉,承認是司機不小心,然後還和勞斯萊斯的男主人握手致意,只見兩人親切握手,完全沒有火藥味,現場也有沒人嚇到腿軟或含淚,因為肇事的女主人就是彭丹,而駕的也是頂級名車Maybach。



被撞的勞斯萊斯車主是內地知名直銷公司寶健公司總裁李道,事故發生在北京一間酒店門前,彭丹倒車時不小心撞到李道的豪車。彭丹一直很有禮貌地道歉,讓李道儘管提出訴求,而李道也很有紳士風度,一直說「沒事兒。」



彭丹助理回應內地媒體查詢時稱:「網傳車子價值上千萬不實,車是公司的車,已和平解決」。據悉,這輛Maybach要價500多萬人民幣(約580萬港元);勞斯萊斯則為800多萬人民幣(約930萬港元)。



據中國網民指出,這台Maybach售價500多萬元人民幣(約592萬港元);勞斯萊斯則為800多萬元(約947萬港元)。Maybach最為人熟悉的是Maybach 62S,馬雲的座駕就是一輛Maybach 62S,他購入時約1,300多萬元(約1,539萬港元)。



擁有豐滿身材的彭丹(46歲),她出身湖南長沙,兒時赴北京學舞,1991年拿獎學金赴美深造,選美奪冠後出道,拍三級片在香港闖出名堂,後來轉做製片人、導演,拍攝多部電影。



綜合報道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