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經典|街頭慾火】李思捷陳雅倫當街呵氣舐耳 的士擒啜肉搏 __,李思捷,陳雅倫,

幾年前李思捷和陳雅倫曾經傳出姊弟戀,當時他們過從甚密,陳雅倫開生日派對,他也男主人般傍實女方。他們當然有一齊去夜蒲,但有一晚離開夜店時,陳雅倫突然發脾 ...


幾年前李思捷和陳雅倫曾經傳出姊弟戀,當時他們過從甚密,陳雅倫開生日派對,他也男主人般傍實女方。

他們當然有一齊去夜蒲,但有一晚離開夜店時,陳雅倫突然發脾氣,於是其他人識做走行離開。

剩下二人時,思捷「大振夫綱」,於是她乖乖折返,繼而攬住思捷呵氣舐耳。

登上的士後,陳雅倫索性擒上思捷身坐,思捷亦自動配合,愈坐愈低。她不斷強攻思捷耳仔敏感地帶,真有情趣。當晚李思捷未有返屋企,直上陳雅倫位於何文田山道住所過夜。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屋企半億物業全部一炮過買入】直擊富貴李思捷灌酒3粒鐘 又咀又氹新女返歸Happy

http://bit.ly/2H1OEc8

相關新聞:【屋企半億物業全部一炮過買入】直擊富貴李思捷灌酒3粒鐘 又咀又氹新女返歸Happy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