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娛樂人物】着貴衫都似Cheap桃麗芭頓私家泵隆胸 __,

桃麗芭頓縱橫樂壇60年,表示已習慣面對閒言閒語。資料圖片
桃麗芭頓縱橫樂壇60年,表示已習慣面對閒言閒語。資料圖片【《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桃麗芭頓(DollyParton)縱橫樂壇60年,除了唱功一流,其4 ...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桃麗芭頓(Dolly Parton)縱橫樂壇60年,除了唱功一流,其40DD豪乳也是標誌。她日前在洛杉磯比華利山四季酒店接受本報專訪,大方承認為了樣靚身材正,做過整容、隆胸手術,更自稱有「私家泵」。即使現已成名,她也會常想起父母困難的時候,所以不會亂花錢,笑言: 「以我的形象,穿起貴衣服也像很cheap,算了吧!」

相關新聞:【鄉謠天后】九奪格林美

桃麗芭頓近日為電影《胖逆選美會》(Dumplin')製作音樂,現身比華利山四季酒店的ballroom宣傳,即場演唱主題曲《Girl in the Movies》。她在演藝界打滾多年,不時要面對閒言閒語,但她認為藝人食得鹹魚抵得渴:「當然不會好受,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一直都欣賞和接受不同的人,因為我相信主創造人類時可看到不同的智慧,看到負面時,我會告訴自己是個特別的人,不會被別人影響。」



電影《胖逆選美會》帶出有自信所以美麗的訊息,桃麗芭頓深表認同。劇照 電影《胖逆選美會》帶出有自信所以美麗的訊息,桃麗芭頓深表認同。劇照
桃麗芭頓曾與畢雷諾士合演《飄香院》,並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劇照

桃麗芭頓曾與畢雷諾士合演《飄香院》,並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劇照
桃麗芭頓和丈夫結婚以來,一直恩愛。資料圖片

桃麗芭頓和丈夫結婚以來,一直恩愛。資料圖片
桃麗芭頓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認整過容,更有私家泵隆胸。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桃麗芭頓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認整過容,更有私家泵隆胸。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有自信所以美麗

問到40DD豪乳有沒有成為別人的笑柄?桃麗芭頓說:「常有!我天生平胸,之後我去隆胸,現在我有私家泵呢!我一點也不介意別人取笑我或批評我,因為是我造成這個形象,最重要是我內心的感覺,也是我作《Backwoods Barbie》這首歌的靈感。」

《胖逆選美會》講述肥妹參加選美的故事,想帶出「因有自信所以美麗」的訊息,桃麗芭頓很認同:「我每一天都要建立自信心,我出身自貧窮家庭,但只要成名,生得不漂亮也不要緊,生得矮我就穿高跟鞋,頭髮不漂亮就戴假髮,其他部位,我可整容,你知道嗎?作為一名公眾人物,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去整容,我要把所有負面的東西變成正面。」

桃麗芭頓很貪靚,笑言若不做歌手,會做美容師:「我愛購買化妝品時得到大量折扣,我也愛替別人弄頭髮,無論平時在家中、生日會或葬禮,我總是愛替別人裝扮。」她有很多Drag Queen的歌迷,她笑言自己也是Drag Queen:「每天我要戴上假髮、化妝、穿上很高的高跟鞋,穿一些誇張的服飾在台上表演,總之他們裝扮像我一樣,我不會介意,是建立自信心的一大步。」



記者Lilly Lui直擊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記者Lilly Lui直擊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上天安排沒孩子

桃麗芭頓已成名多時,問到如何保持謙卑的態度?她說:「因為我常想起父母困難的時候,例如母親常擔心我們沒有足夠的食物和衣服,到現在我也不會亂花錢,不過以我這個形象,穿起昂貴的衣服也像很cheap,算了吧!」家庭方面,她與丈夫結婚53年,因為經常出外工作,丈夫留在家,所以不會吵架。桃麗芭頓表示曾想過生小孩:「很早期我已挑選了名字,但工作太忙,所以沒有生,現在我也感到是上天安排我沒有孩子,因為我來自大家庭,有很多家庭成員一起居住,如果我有孩子,一定會很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