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西甲:【皇馬驚變】施丹要老佛爺跪低 3億歐買人 __,老佛爺,

施丹去年中突然轉身辭職,震驚球壇,但今次再度轉身回歸皇馬,同樣令人無法預料。綜合西班牙傳媒,原來施丹今次轉身,徹底令皇馬主席皮里茲跪低,包括要皮里茲兩 ...


施丹去年中突然轉身辭職,震驚球壇,但今次再度轉身回歸皇馬,同樣令人無法預料。綜合西班牙傳媒,原來施丹今次轉身,徹底令皇馬主席皮里茲跪低,包括要皮里茲兩次致電請求出山,並作出極大讓步,幾乎將球隊生殺大權交出,施丹才答應返嚟。

報道指,歐聯出局後皮里茲曾親自致電施丹,要求他重掌球隊,但遭拒絕,近日皮里茲第2次致電施丹,終於令這位法國名帥回心轉意,期間兩人私下作出許多承諾,皮里茲承諾給施丹3億歐元資金,以支持他按照自己意思收購球員,重建球隊,而施丹短期任務,就是保住皇馬的歐聯資格,長遠任務是重建輝煌。

早有傳聞,施丹重建皇馬兩大收購目標,就是車路士攻擊主力夏薩特,以及熱刺中場靈魂基斯甸艾歷臣,現在施丹手上有3億歐元資金,可向上述兩人埋手。

支持本地運動齊去「睇體」!

https://bit.ly/2DxX4XI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