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產前頻孖老公拍拖 谷奶巨肚楊愛瑾避人群 __,楊愛瑾,

Miki老公沿路護着巨肚老婆,以防被人撞到。DV圖片
Miki老公沿路護着巨肚老婆,以防被人撞到。DV圖片份屬Cookies成員的楊愛瑾(Miki)幸福滿瀉,與郭永淳婚後育有一子,現在正陀第二胎的她,下月 ...


份屬Cookies成員的楊愛瑾(Miki)幸福滿瀉,與郭永淳婚後育有一子,現在正陀第二胎的她,下月便是預產期,惟近日依然活躍四圍去,日前又撇下囝囝Luken,跟老公約朋友去銅鑼灣食飯。



Miki(左)與女友人開心講不停。 Miki(左)與女友人開心講不停。

當日下午5時許,便服打扮的Miki和老公現身銅鑼灣,陀着豬B的Miki做足保護,戴上口罩及經常用手托肚,老公則一直在她身邊傍實,以防有人撞到Miki。之後兩夫婦去了一座食肆林立的大廈,約於晚上9時許跟兩位女友人離開。《蘋果》記者前日聯絡Miki,她表示當天與老公拍拖到銅鑼灣買嬰兒用品,然後便約朋友開餐。問到腹中胎兒性別?她以短訊送出一個掩嘴公仔,豬B性別要保持神秘感。

採訪、攝影:孔志豪、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