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曬出禍】自拍海灘露天燒烤片 強國女星咁下場 __,中國,強國,

肖涵在網上播出在三亞海灘燒烤的影片。
在海邊燒烤確實寫意,但小心觸犯法例。日前,內地女藝人肖涵在網上發佈一段在海南島三亞海邊燒烤的影片,事後卻被當局公開指摘,直斥這是觸犯當地法例,引發網民 ...


在海邊燒烤確實寫意,但小心觸犯法例。日前,內地女藝人肖涵在網上發佈一段在海南島三亞海邊燒烤的影片,事後卻被當局公開指摘,直斥這是觸犯當地法例,引發網民熱議。



上周六(2日),肖涵在微博上傳了一段在三亞海邊拍攝的近7分鐘影片。其中有一段近距離拍攝的海邊燒烤畫面,畫面中有幾張擺在海邊的桌子和烤爐,桌子擺滿燒烤工具和用竹簽串起來的食物、海鮮及啤酒等,烤爐放有木炭,烤網上放着一串串的食物。有關影片已獲超過30萬點擊。



惟周一(4日)三亞市委宣傳部於官方微博轉發該影片,並寫道:「根據《三亞市人民政府關於在全市建成區內禁止露天燒烤食品的通告》,我市建成區內禁止露天燒烤行為,違法進行露天燒烤食品或為露天燒烤食品提供場地的,由綜合執法部門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相關規定,責令改正,沒收燒烤工具和違法所得,並處五百元(人民幣;下同)以上、二萬元以下的罰款。」



據悉,2018年5月29日,三亞市政府已發佈了關於在全市建成區內禁止露天燒烤的通告。



肖涵事後解釋,片中的燒烤用具和食物只是拍戲的道具,但網民紛紛留言,表示不接受其解釋,並批評:「睜着眼睛說瞎話」、「沒有戲德,沒有擔當」。據悉,事件仍在調查中。



南海網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