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遠赴袋鼠島取景】謝霆鋒新歌點名跟台灣女鼓手羅小白合作 __,謝霆鋒,

【遠赴袋鼠島取景】謝霆鋒新歌點名跟台灣女鼓手羅小白合作18分鐘前0謝霆鋒最近派台新歌〈塑造〉(國語版〈深淵〉)是向偶像天團LinkinPark致敬的作 ...


  • 【遠赴袋鼠島取景】謝霆鋒新歌點名跟台灣女鼓手羅小白合作
  • 18分鐘前0






謝霆鋒最近派台新歌〈塑造〉(國語版〈深淵〉)是向偶像天團Linkin Park致敬的作品,歌曲推出後反應極佳,為了MV能有最佳效果,霆鋒遠赴南澳袋鼠島取景,前往有「沒有圍欄的動物園」之稱的南澳袋鼠島拍攝。這個一望無際的地方,每處都是經過億萬年風蝕海侵的自然景象,每一步都是地球最原始的面貌。

團隊中打鼓位置,便找到來自台灣,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青春女鼓手羅小白參與。霆鋒坦言在網上看過她的演出片段非常欣賞,故促成這次合作。霆鋒︰「我一直覺得女仔識打鼓是好有型,而且要跟MV配撘上,我覺得她坐在鼓上一定是最好的。」

拍攝當日,正值烈日當空,不過霆鋒都無特意去搽防曬,照單全收,在場工作人員問霆鋒需唔需要防曬措施,佢就話:「唔駛啦,因為我都想曬黑點,準備3月17日的戶外活動。」不過當晚回到酒店後,霆鋒就發覺自己過份曝曬,「我諗住係曬黑少少,點知燶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