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韓雪:講明唔拍咀戲 呢兩位藝人力保螢幕初吻 __,韓雪,

專業演員是甚麼角色都可以演,但於內地娛樂圈,有很多藝人堅拒拍接吻戲,曾揚言永不拍接吻戲的女藝人有三個,第一個是無人敢吻的韓雪,曾公開講過不拍吻戲的她, ...


專業演員是甚麼角色都可以演,但於內地娛樂圈,有很多藝人堅拒拍接吻戲,曾揚言永不拍接吻戲的女藝人有三個,第一個是無人敢吻的韓雪,曾公開講過不拍吻戲的她,出道至今真的沒有獻出「初吻」,有指她有軍方背景,故很多演員都不敢吻她。第二個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李宇春,她亦曾說過不拍吻戲,如今仍然堅守。最後一位是鄭爽,她與張翰拍拖時,怕對方呷醋,曾說過以後不會在螢幕獻吻,但二人分手後,她已咀過不少拍檔。

其實拍戲並非奉旨享艷福,楊紫拍《香蜜》時為故意整蠱鄧倫,事前吃了大量蒜頭和榴槤,而趙麗穎與陳偉霆的一場咀戲,拍足三小時,嘴仔都麻痹。而廸麗熱巴更會於唇上放上一張銀行卡隔住,不過有時亦會「穿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