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漏多謝老婆趙濤賈樟柯後台補鑊 __,賈樟柯,趙濤,

賈樟柯與老婆趙濤在電影上合作無間。
漏多謝老婆趙濤賈樟柯後台補鑊內地藝人趙濤與導演老公賈樟柯盛裝赴會,談到兩人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今次於電影《江湖兒女》合作,覺得對方有何變化?賈樟柯笑言似 ...


漏多謝老婆趙濤賈樟柯後台補鑊

內地藝人趙濤與導演老公賈樟柯盛裝赴會,談到兩人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今次於電影《江湖兒女》合作,覺得對方有何變化?賈樟柯笑言似一個回顧,因有些拍攝地點以前拍過,至於趙濤的角色,是將過往三部電影的角色融合而成,並大讚老婆:「她的演技有好大變化,成長得好快,感情豐富,好有創造力,她很多時的演出令我吃驚。」獲老公如此稱讚,趙濤當然甜到漏,並笑言:「自己演的女性角色受到關注,好開心。」

另外,賈樟柯憑《江》片奪「最佳編劇」,他於台上發表得獎感受時,竟忘了多謝太太,之後在後台補鑊說:「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獲獎,非常高興,剛才忘了謝謝電影的男、女主角!我太太趙濤,若不是她的精彩演出,我根本表現不出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